唉呀呀呀!
今天是母親節壓!
沒神麼事做!禮拜六、禮拜日都沒作啥!!
像ㄍ白ㄔㄧ樣..
母親節..親手寫了卡片^^等等送
最近因為一些事..和媽*2吵的不愉快~
有點在鬧小脾氣!
不過還好我們倆都是健忘及不喜歡吵架的獅子座

本來今天和阿膳約好哩!!
下午2點去她的公司看看><
順便到處玩玩‧‧‧
誰想到今天10點多他打來說他居然發生了車禍(嚇)

真是嚇了我一身冷汗!
想說自己那ㄟ那麼「屎」><
居然要和我出去就發生了車禍!!
真是的‧‧‧

聽說今天天氣會有一點點的變掉摟!!
大家要好好穿好衣物喔!

真是的..一直不想有任何關聯的人!!
居然會認識我的叛逆弟弟!!
真的是天有不測風雲!
離我的生活遠一點!!

差不多下午6點多吃晚飯!!
吃完有喝玫瑰紅。。
還不錯的說!很像汽水的感覺!!
好好喝~一喝就喝的蠻多的!!
不過他們說後競很強..怎麼我居然沒感覺
是我有酒量好的天份嗎??!!
還是酒還沒發揮功效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