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終於考完哩!!呼呼呼@@(鬆了一口氣)!!
不過這次考の非常差(老師還說我最近是不是心情不好!<嘿>)
超級怕期末考會不過.....還要算幾%幾%~期末考才會過~!!!(Oh~my God!!)
聽會計老師說:「我們一年級是考驗,二年級是轉折...(半懂半不懂!!)」
想想自己進來學校也有一段time了!!
說撐也撐過來了!!(替自己拍拍手!!)絕不能放棄(中途放棄就變成笨蛋裡!)
以前的人總是say..當你在職場上の時候..當你已在家庭生活中の時候..你最懷念的是..
大部分都是小時候..及半討厭半驚喜的校園生活..
像我也真的粉懷念小時候那無悠無慮的童年生活..(可是快樂の時光,,真の過很快,,一閃眼就過去了!!)
畢竟我們是夜校學生..和同學相處的時光真の不多!!所以必須要好好の和同學相處!!
We班的每一個人,,個性真的都很鮮明..
以下是我對(資處二甲)班上一些人的了解!!↓
欣芝:很可愛的一個女生,,,很迷(棒)王子ㄋ!!也很愛搞笑!!現在和她粉好ㄝ!!
大頭:一個不錯又率真的女生!!
如雯:對他之前有一陣子沒啥說話,,但是我還是粉喜歡她喔!!因為他人是真的很讚!(讚喔!!)
佳容:功課很好!!也會搞笑!
小米:很體貼的一個女生,,,
果汁:無里頭...有很多事都不懂??(我也不能降子說..因為我也不懂..哈哈!)
宜燕:一開始會覺得她很兇!認識才發現他人很好(感覺粉疼我!38啦).
柔佩:很搞笑..
佳雲:功課很好!!英文100(強強)
玉安:很搞笑..阿ㄅㄟˊ!!超喜歡她の搞笑!!會把別人の壞心情變成好心情喔!!
瑋庭:很甜美の一個女生!!
淑娟:感覺很有氣質的一個女生,,,人緣也很好...功課也很好!!(資優生ㄋ!!)
依玲:超讚の一個美女!!(漂亮到不知該說啥咪!!不是我誇張喔!!)也會跳舞+編舞!!(水啦!!)
思毓:很i笑の一個體貼大寶貝!!粉i幫助人..心軟のgirl(微笑大寶貝!)ˇ.ˇ
彩麗姊:很有責任感的一個媽媽..也是㊣媽!!功課也很好!!
棟樑拔拔:他如果是我拔拔..不知有多好(降子就知他有多讚了吧!!)
蚊子:超Qの可愛女生!!也會跳舞..畫畫!!個性很活潑喔!!(我也超喜歡他ㄋ︿︿*)
雅楓:個性很活潑..功課很好..人緣讚喔!!(我也喜番他!!)
淑婷:功課超好..都會考90分以上(頭腦也是很清楚的!!懂很多事情!!)
呆佩:粉漂亮的一個女生!!感覺小小の!!其實好像有160cmㄝ???(我矮矮矮の.._)
麗菁:對人超好的..恩怨分明..很㊣及很愛幫助人的一個女生!!(喜歡*.*)
靖茹:很活潑の女生!!也很會搞笑@@
宜霖:(二下轉來の新同學)有一雙漂亮.明亮の大眼睛...不做作の女生喔!!很自然!!
嘉雯:(二下轉來の新同學)恩恩!!感覺他功課也很好!!
林小志:也是懂很多事情の一ㄍ水瓶男!!超i發表意見の!!(But人緣讚喔!!)
林小白:有時講話講到一半..就會冒出一句怪怪の一句話!(笑)
豪亮:頭腦超清楚!!!也是功課很好の一個boy!!
(有些不是不熟..只是不敢說..哈哈!!)
看完之後有沒有想要認識阿!!!(不給認!!ˋˊ)

我的夢想...今天會計老師說到了她的夢想是當執行長!!哈哈!!
也勾起我的一些回憶!!以前我的夢想是當作文家!!(美女作文家..哈哈)就是在家裡就可以打打字..就有錢入口戴的一個行業!!我也只記得這個而已了!!其他都忘了!!(因為叫我當作文家の是我國小の一個我很喜歡の老師給我の意見!!)
我們的會記老師!!對她有時喜歡有時ˋˊ...因為她有時真的很搞笑(獅子座)!!!有時要考試就ˋˊ!!
我の腦袋有時真的不靈光!!>///<!!
人在說話の時候都會加一個語助詞!!因為怕自己講話時沒答腔..降子會很尷尬!!
所以我其實也會說語助詞!!我是〝對阿!!對阿!!〞哈哈!!
對自己的懶散..感到深深の無力感!!
這個禮拜六..要去阿膳の工作場所看看...她還說要送我機車????她對我真の很好!!之前
她和那ㄍ吧台老師還一起給過我錢錢....真の對我粉好!!有時想想別人對我那麼好..
我該報答啥ㄋ??(奇怪ㄋ??)
3.4節是電腦課...因為我那台電腦真是...太討厭ㄌ!!所以我換到第1ㄍ位子ㄌ!!
兔兔也陪我換到第2排第1個(笑)!!
今天心情很放の開!!一直很high!!(老師就說你們兩個在興奮神麼!!)
我也不知道阿!!就是一直想笑!!笑到...眼淚快留下來ㄌ!!嘴巴都酸ㄌ!!臉紅紅!!
阿??!!對阿!!我和兔兔不太會作..so我們在第3節下課〝請〞思毓幫我們...
剛剛在上面說過ㄌ!!他人超好!!所以當然啦!!她也就幫我們兩個天兵!!弄好我們不會弄の地方啦!!
謝謝你(小丸子の口氣!!)愛你!!♥
平凡のhappiness是我一直想要の
我想好好珍藏..這份感覺!! 簡ˇ單のhappy!!
:))i寶貝麻吉!! ♥ ♥ ♥ ♥ ♥ ( 五 顆 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