棟樑拔拔...加油!!
拔拔得到一種不好の病,,,
都要化療....
拔拔整個瘦了...(心疼><)
因為在我の認知裡面...
拔拔是一個很好很好的人!!
想想考試の第1天看到他..
整個瘦到不像話!!(心真的很難過...)
考試第2天..拔拔坐我の後面!!
看著他插著管子..戴著口罩..一付很難過又堅強努力背著書の模樣..
也看著他...憔悴の樣子...
真の令我感觸很深*2
可是為啥學校還可以讓拔拔來學校考試ㄋ??
他不是病人嗎??
想必他の家人一定都會很擔心!!
因為連我們都那麼擔心及難過氣憤了!!
更何況是親密の家人ㄋ??!!

想想也是...
誰能保障你の身體是完全健康の..
像我也不確定...我真の是健康の嗎??


所以一定要好好珍惜每一天....!!
要好好過每一天!!
拔拔加油!!我們要一起畢業喔!!>///<))*
說好了..就不可失信喔!!


......╭~╮\\︵//
 限時專送 ╰╭╯﹙-' '-﹚...
╔===.──┬┴┬────╮
║〝*…☆ ╰---╯ ☆…*〞│
╰──╮﹋拔拔一定要加﹋╭──┘
   |油!!我們大家都│
   |會一直是你的好│
   |麻吉ㄉ....│
   |關心尼u.﹋★│
   └───────╯(晴.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