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今天是我們の表演比賽!!
所以今天不用戴書包!!哈哈
今天超熱の....滿頭大汗(汗)
昨天拒絕了..麗菁大寶貝の要求(當比賽司儀)..
有點怕他會討厭我ㄋ??!!
不過今天看他還是對我很好!!一直和我拍照(害我差點唱"九條好漢在一班")!!
也不知為啥!!哈哈!!
今天我們班の蚊子和依玲一個彈吉他..一個唱遇上愛(蚊子要好好保養喉嚨喔!!因為他感冒哩!!><)
得到比賽第3名ㄋ!!(應該應該の)
今天依玲在表演時有一ㄍ胖胖の男生...上去獻花...ㄜ...
我一看..!!天阿!!他不是在我一年級時..
有一天晚上騎腳踏車來問我:「小姐!你住那?我送你!」の變態嗎??哇!!當場和兔兔(狂ㄜ...)
(Oh My God !!)居然喜歡我們班の㊣依玲!!
我感覺我和兔兔很愛講話..一直講一直講(被人講很撈叨喔!!會ㄇ??要不然會很無聊ㄟ??)哈哈!!
因為被人無意の話傷到!!1. 我臉嬰兒肥很嚴重ㄇ??2.我眼睛真の很細長ㄟ喔!!
今天我們比賽第1名の是...跳台客舞の5ㄍ男生!!呵呵呵呵!!
今天..9點就放學哩!!
但是我忘了和媽說ㄌ!!
所以就自己走回家.....
結果一直很怕又在小巷子碰到怪怪の人..
所以一直戰戰兢兢の...
一點風吹草動就.....跑阿!!!(結果一聽到後面有怪怪の聲音..所以就快跑..)
所以一回家就滿身大汗の說!!
一回到家發現我妹在玩電腦...因為我弟把電腦鎖碼ㄌ!!
所以今天都沒玩到!!所以我一沖好冷水澡..
馬上叫我妹給我玩一下!!要不然那ㄍ小氣巴啦の弟弟回來就(討厭ㄌ!!)..
明天要ㄑ兔兔家玩一下...早上9點玫瑰唱片見哩!!(期待!!>.<)
好想亂穿喔!!(好想穿海灘褲!!鬆鬆の..方便!!)
我不是ㄍ時髦の女生....我也不想做作..自然就好!!
呵呵!!其實我沒有啥漂亮の衣服啦!!(哀哀!!)
喜歡自然!!
最近發現屬蛇の有點....運不好!!(快ㄑ拜拜一下!!呵呵!!)
明明我就很D調哩!!還惹來閒言閒語!!真討厭!!
管我們怎樣!!管好你自己就好ㄌ!!
不過今天心情算還好!!哈哈!!
沖冷水沖掉我の壞心情哩!!
希望大家都可以好好哩!!大家期末考加油!!
拔拔也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