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孩:「為什麼你會喜歡我?為什麼你會愛我?」

男孩:「我說不出理由,但是我是真的喜歡妳!我是真的愛妳!」

女孩:「你連喜歡我的理由都說不出來,你怎麼喜歡我?怎麼愛我?」

男孩:「我說不出理由...但是我能證明!」

女孩:「證明?不管!你一定要給我你愛我的理由,

朋友都能說出愛她的理由,為什麼你不可以?」

男孩:「嗯..因為妳很漂亮,因為妳的聲音甜美,因為妳細心,

因為妳體貼,因為妳善解人意,因為妳的笑容,因為妳的一舉一動..」

幾天後..女孩不幸的在1場車禍中成為植物人。

男孩將1封沾滿淚水的信放在女孩病床旁櫃子上,



信的內容--因為妳的聲音甜美,所以我愛妳;

現在的妳能開口嗎?不!所以我不愛妳!?

因為妳細心,因為妳體貼,因為妳善解人意,所以我愛妳;

現在的妳能表現的出來嗎?不!所以我不愛妳!?

因為妳的笑容,因為妳的一舉一動,所以我愛妳;

現在的妳能笑嗎?現在的妳能動嗎?不!所以我不愛妳!?

如果我愛妳需要理由,現在的妳,沒有讓我愛妳的理由,所以我不愛妳!?

我愛妳需要理由嗎?不!所以...我依然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