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5

今天下午2點15分出去和阿膳去認路
因為我是標準的路痴
認完路後
我們就跑去食話石說去吃東西哩
我點了一份鐵板燒黑胡椒雞排麵
膳點了一份挶烤
飲料我點了綠茶
膳點了一杯水果茶
黑胡椒那個對我來說太辣啦
有剩下的說
膳吃光光哩^╴╴╴╴╴╴╴╴╴╴^*
哈哈哈!!!!

可能是因為時間的關係
還是因為膳有心事
所以今天的飯後我們都沒有閒聊
!!
果然被我猜對
膳說他今天心情不怎好
我就說吧
還好我懂得裝沒事
因為畢竟有些人還是不喜歡別人問
喜歡自己說

回去的路上
有經過兔楓晴之一的楓
等等去學校笑笑他
哈哈
還給我發呆!!

今天大概3點15分就回家哩
看信箱有電話費
奇怪!!為什麼我是500多阿???
我幾乎都沒打阿???
真是見鬼哩!!

下禮拜一正式上班
緊張緊張!!!
刺激刺激!!
期末考也快到哩!!!

超怕ㄉ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