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 現 自 己 還 蠻 喜 歡 老 歌 的 說
張 信 哲 太 想 愛 你 ( 狂 聽 的 說 )
我 覺 得 不 錯 阿 ! ! !

最 近 天 氣 都 超 好 的
也 都 好 的 嚇 人
不 過 我 真 的 不 太 愛 出 門
真 的 是 宅 女 ( 宅 女 萬 歲 )
不 過 明 天 就 要 出 去 工 作 哩
那 麼 久 沒 工 作 哩
骨 頭 都 懶 掉 哩
手 腳 也 都 不 靈 活 了
更 重 要 的 是 體 重 ↑
哇 ~ 還 是 快 快 去 工 作 好 啦
免 得 真 的 變 成 大 豬 頭
可 是 我 的 手 腳 及 腦 袋 都 很 慢 空 空 的
超 怕 做 不 好 的 (算 錢 也 不 太 會 )
希 望 神 明 保 佑 我 一 切 順 利

昨 天 手 機 號 碼 又 換 哩
朋 友 手 機 號 碼 全 都 不 見 哩
不 爽 ) ) *
超 討 厭 的
媽 就 說 你 應 該 知 道 我 們 的 手 ㄐ 會 常 常 換 號 碼 吧
ˋˊ真 討 厭 ....

最 近 迷 上 用 影 片 弄 上無 名
覺 得 很 有 趣
不 過 等 日 子 久了
我 一 定 又 覺 得 很 無 聊 哩
容 易 變 來 變 去 的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