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端午節

先祝大家端午節happy

今天大概7點半起床

就又開始playComputer

玩到9點半吧

就又開始準備要去上班哩



真討厭

鼻子下面長了一顆超大的痘痘

又不能擠(因為超痛的)

如果用這個痘痘來形容一個事情的話

就是你在你人生的道路上

你一定會碰到你不喜歡的事

但是你卻不能把他從你生活中除掉

因為這就是歷練

除了度過

你還有什麼方法ㄋ??

有!!!就是勇敢面對它!!



我今天是上班第2天

今天大概9點48分到的

一去就剛好和膳碰到面

其實我對膳真的很感激

畢竟

我是那麼的懶惰

又很.....

但是他卻從來沒有看清我過

還那麼挺我

姐姐說的對

膳真的很獨立

今天在煮茶的時候也和膳聊很多

知道他之前上班被欺負的很慘

但也知道他很努力

付出很多時間學吧台的功夫

才會有今天降子的功夫

他其實也希望我學吧台

但我真的太懶惰了

但今天聽膳降子一講

我也有點想要學

精上求精

聽膳說真正好的吧台

一個月有27000

甚至30000

哇~很多ㄝ

一年有好多唷

降子家裡的狀況也可以改善很多

而且更不錯的是

不用當小妹

聽別人指使

看別人眼色

自己開店...

膳真的很獨立

很佩服她那麼獨立





今天是膳陪我工作的第2天

她只陪我做3天

3天後

事事就都要我自己擔了

膳就要出去工作哩

我其實真的頭腦不好

數學˙反應都很差

所以這就是我不喜歡算錢的原因

笨笨 = = ”

今天一去我和膳有吃薏仁粥

其實這2天都是膳膳幫我打理一切的

所以我對這邊也只能說馬馬虎虎啦

不能說很適應

而且這邊都說台語

天阿~~

但是昨天姐姐說我的腔調很像外國人

哦!!~ABCDEFG

YOYO

呵呵





今天第1個客人就是奧客

兇巴巴

嚇死我哩..真討厭

不然你做阿..你做阿

挑啥

果然不喜歡奧客

也不喜歡看人眼色

我果然反應及膽量都需要磨練

還是膳膳比較厲害

比較會應付

姐姐今天快2點才來





就在這之前又發生讓我和膳膳很嘔的一件事

事情是降子↓

那時有一個女生要啥咪果汁的

才35或40元

她居然給我70元

等我發現後告訴膳

要去追的時候

人已經走遠

心想這個笨蛋

結果就是

當我出去追那個笨蛋女生時

店裡有一個常客

要了一杯香蕉牛奶

那時膳剛買我們的中餐回來

他因為把錢包放在比較外面的桌子上

就那幾分鐘

700元就被A掉了

這也太快了吧

聽他們說這人也常來ㄝ

真的是很欠扁ㄝ

沒家教

欠人揍

不工作出來偷東西

手賤是不是阿

等等我就把你剁掉

以上言詞就可以看出晴本堂有多火大了





今天真的超熱

我雖然是8月8日出生的

但不代表我愛太陽..

因為那是太陽愛我...嗚嗚嗚

離我遠唷..離我遠一點

不然我就要發飆了

看我發飆.....

全身臭臭

流汗了...





下午人客就也奚奚落落

終於到了4點

我就準備紅茶及珍奶

自己做帶回家給那個白目的妹妹喝

自己騎腳踏車回去

GO~



一回家不久我又出去7-11

買了2本新小說

裡面有贈送可以貼大頭貼的小小本子

送兔兔好啦^_______________^*



回家就洗澡

洗完就去自己房間

看電視

完全忘了即將期末考

也忘了要背飲料的做法

阿~讓我休息一下

不要煩我

給我滾~

吃個粽子

又吃了麵麵

又回房看了一本小小說

笑))*還蠻久沒看小小說的

不過倒是把我的錢花光了

沒關係

無錢一事清

呵呵真看的開



9點20分又開始在玩電腦a我

我的腰又酸了

那邊姐姐的堂姐們

說我怎麼那麼白

??

會嗎??可能是因為我胖胖所以不愛穿短袖及短褲吧(會嚇到人)

我倒覺得我的臉皮膚很不好

可是其餘地方怎麼那麼白

我寧可把那些白白的地方

和臉臉的皮膚交換

還比較開心咧



以後賺了很多錢後

我要趕快保養我的皮膚.身材.要好好犒賞自己

今天聽了膳的話

覺得我也要好好加油一點了

不可以那麼沒志氣.沒目標了

雖然我反應慢.又怕生.又不懂台語

雖然我有一大推缺點

可是我要好好加油

等膳膳成為真正的吧台高手

我會好好和他一起加油的



我會啦~

可是怎麼對自己一點志氣都沒有阿

不行啦

我要加加油!!!!!!





其實膳常說我脾氣好

可是我覺得我還好押

每個地方

都有它的生存方法

我只是有自己一定的生活方法

所以不能說是好脾氣

只能說是

適應的唯一方法就是

好脾氣成就一切”好有道理的一句話ㄛ!!!請叫我名言大師姐!!ㄏㄏ!



我們都要好好加油啦!!!





在此在現大家說一聲“端午快樂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