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討厭現下的自己,因為愛得太用力,所以總覺得做什麼都不對。

我不敢致電給你,接不通,會讓我胡思亂想。接通了,又怕你覺得騷擾,怕你嫌煩。
我不敢直接發電郵給你表達我的思念,怕你覺得太沉重,又想逃避。
我不敢奢想下次可能見面的日期,怕有了希望,就會失望。

我只能努力讓自己強裝冷漠,看得淡,毫不在乎,你不找我我不找你,就這樣告終。

我從來不想做那種為愛情犧牲一切的女人,因為這種女人的偉大很悲哀很可憐。
我嫌惡被別人憐憫,更討厭自傷自憐。

我喜歡絕情和乾脆,因為那樣比較瀟灑,比較有個性。但誰都知道,所有的瀟灑都需要付出代價。

既然我在你身上經營不出轟烈,那我就只好轉投別人的懷抱,尋找我愛情生命裏的另一首主題曲。

不過,此刻,我真的不想如此。

除非是我確信你一點也不愛我,除非是我赫然發現你糟糕透頂配不上我的思念和愛,否則我絕不會就此放手。

請別以為,我的堅持,是純粹因為我太愛你,其實我只是為了我的愛情。
我的愛情很自我,我就是愛你這樣的男人,誰管得了你的感受!
我的憂鬱我的傷我的痛,都不是為你,而是為了我的愛。
能夠真正傷害我的人,只有我自己,能夠讓我放手的人,也只有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