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可以,不要當第三者。
如果可以,千萬別把自己陷於複雜的氛圍。
如果真的不幸,那請慎選對象,至少他要有擔當。

為什麼要有這樣的條件,才值得妳愛?
因為多年後,如果不幸分手,他會翻臉不認情,他會把當初說的問題,全部忘的一乾二淨,也忘記他為了分手對以前情人的殘忍,現在哭著說:『我真是畜生,我虧欠對方。』然後妳變成什麼?大賤貨、大婊子、倒貼王、搶人家男人的敗類?一切一切,都變的很可笑。只因為妳可以選擇退出的時候,妳自己不退的,現在靠夭誰理妳啊?

我支持大家追求自己的幸福,所以我以前也是這樣奮不顧身。
但是事實是,不該得到的愛,就該有這樣的下場,我就算冷笑,也要接受。
反正身份是第三者,本來,就是多餘的啊!
一開始多餘,結束了還是嫌多餘。
多餘到多呼吸一點空氣都浪費的多餘,還真它媽的多餘。

如果可以,不要當第三者。
如果真的不幸,那確定妳的對象值得妳愛,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