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我很討厭太過於自信的人,我認為即使有本事,也不該眼睛高於頭頂視一切為無物。
如今我更討厭太過於自卑的我,我認為即使沒太大本事,也該把自己看得很重要,假如先看輕了自己,那誰會重視你?

我就是不夠驕傲,我就是太過於自卑。
我知道我學歷低,我腦袋不夠聰明,我沒有太多優點。
有時候,我會好想好想回去唸書,但是我希望是為了無止盡的快樂學習,不是為了被看輕出一口氣。

為什麼我要看大量的書籍,我就是怕我自己太笨,不夠有常識。
為什麼我會在心裡好像被傷了,很神經的大哭一場,還不敢說原因,是因為我跟你很好很好啊!

然而看書不代表聰明,痛哭不代表痊癒。


我真的受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