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 天 我 沒 去 上 班
因 為 前 天 我 那 個 頭 痛 老 毛 病 又 犯 了
所 以 就 請 膳 幫 我 去 代 班 一 下
去 看 一 下 醫 生
就 說 嘛 ! ! ! 只 是 偏 頭 痛
只 不 過 痛 起 來 要 人 命
它 大 概 都 是 不 定 期 的

昨 天 兔 兔 不 舒 服
所 以 沒 有 來 學 校
厚 ~
她 沒 來 我 叫 真 的 是 粉 無 聊 ㄋ ㄟ


今 天 不 用 上 課
要 K 書
最 近 我 真 的 沒 啥 心 情讀 書
是 強 迫 背 起 來
怕 被 當
骨 子 裡 沒 有 愛 讀 書 的 血 液
我 不 是 個 愛 讀 書 的 小 孩

ㄞ 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