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工作的地方
讓我想到以前我做過的夢
我之前曾經做過一場夢
夢境中
是一個男孩和他的爸爸在玩
男孩站在推車上面和爸爸玩的好不開心

最近幾天
我看到和夢境一樣的情境及人了
看的我真的有點無言

前幾天
我現在工作的地方的老闆和他兒子在玩
玩的樣子
和我夢裡一模一樣
重點是連那個推車都一樣咧
超級無言

不過我告訴我媽後
我媽說
大概就是注定你要去那邊工作吧
超級無敵霹靂無言

但是我有時覺得
我適應能力很差
我和大家有時都玩不是很起來
是矜持吧
是太ㄍ一ㄥ吧


我還是對秘書有一絲絲的幻想
呵呵
覺得秘書很好玩
裝很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