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數學.英文
數學唷
我早放棄了
太深澳了

至於英文
我也是撲撲”通通
感覺這次我會死很慘
為什麼這次我會那麼沒心情背書咧
之前不是還很okok嗎???
真是討厭

對於會計.經濟我也是無力到極點
是極點咧
厚....
超討厭的
不會算就是不會嘛
還給我全部都計算題
還給我有些題目都改變
氣死我了

最近看了一本小說
我絕得裡面說的一句話很有道理

記者的通病↓
通常看見小孩跳舞就問他們是不是要當林懷民;愛打電腦的是未來的比爾蓋茲;玩高爾夫球?沒問題,肯定就是老虎伍茲;那麼足球踢的好??當然是貝克漢,不足為奇!!

我覺得說的很好
現在的人都會給小孩一些設定
想說讓他未來讓他當啥當啥
為什麼不聽聽小孩的意見咧
偶而聽一下小孩的意見
並不是壞事

明天可能要和兔兔出去k書
說k書
太好聽
是畫重點
但是感覺我和兔兔在一起應該會玩瘋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