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我7點45分起床

去玩一下電腦

玩到9點半

和兔兔約的時間是10點

先去沖個澡(冷水)

在東弄弄西弄弄

就叫媽媽儎我去玫瑰唱片

我大概是10:03分到的

兔兔是叫他叔叔載他的

呵呵



兩個路痴碰在一起的下場是啥????

就是累死.熱死.......



我和兔兔因為太陽公公真的是太不給我面子了

好說膽說我也是8.8生的

太陽給我那麼大一個

是要給熱死是不是押

真是氣死



我們先去飛碟旁的7-11買飲料

再一路逛逛

看看要吃哪裡的好ㄋ

最後11:35

我們去了河洛茶館

我點了蒲燒鰻魚飯

兔兔點了布根地牛肉燴飯(吃起來很像牛肉乾)

呵呵

一路開始聊天

東西都給我閒扯出來了♥

哈哈

也聊到他朋友



我非常覺得他朋友和我有點像

男生押

給我尊重女生一點

不然我就....

因為我們是包廂的

只能坐2小時

真是珍貴的兩小時

先吃完飯

再來就是告訴兔兔重點中的重點

哈...其實也沒啥重點

明天考的都是很難的...

也是要背的

經濟(阿!!!!).國文.軍訓

押一押

我和兔兔吃飯免不了又是一陣女人對話

女人???是女孩啦!!!還沒長大

永遠都長不大^_____________^*♥ (甜)





吃完飯不久2點多

我們又在一陣尋尋覓覓下

去到一家茶棧

一進去我和兔兔去選擇2樓

因為有人在現場演唱

果然

彈吉他的男人最帥♥

但還是我的煜帥帥♥



厚~服務真差

因為我們不曾進去過



兩個宅女一出門笑翻天

(我們一個點奶香綠茶.一個點鲜桔茶))*

但是他們的態度...

態度也太天殺的不好了吧

以後絕對不要進去

我去去去去去去去去去去去去去去去去

討厭鬼

不過我和兔兔還是很有肚”量的呆”到4點多

畢竟

我們才不會因為他們而壞了我們今天的好心情ㄋ

我們獅子座和天蠍座

可不是浪得虛”名歐

哈哈



我們一離開那裡

心情和身體頓時放鬆

那兒太緊繃

而且一呆”在裡面

頭就會痛起來了

標準的磁場不合



我們又去了飛碟旁的7-11

原本只是想說買口香糖

結果又剛好看到星光同學會CD的票♥

可是只有一張(哼 哼..人氣 gogo)

我們就想到去玫瑰唱片去問看看

閒逛阿閒逛

一到了玫瑰唱片

禿然看到

ㄝ??人也太多了吧

怎麼搞的!!!!!!!!!!!

唷!!!原來今天下午5點張棟樑要來

所以我和兔兔就在玫瑰外等候著張棟樑

在旁邊的服飾店等...

但是...那邊的老闆很不爽...

我理你咧...

先強位先贏

人不能說很多

但也有人數了



5點到了

不過明星就是會遲到

ㄝ???人到了ㄝ

微笑王子到啦♥

一下車就微笑♥



感覺斯文斯文的

也感覺他很和顏悅色

兔兔有拍了3張

但是他們保護明星也太保護了吧

拍照的時間可是少的可憐

哀優



過了不久厚....

我們又去木瓜大王那旁邊的服飾店閒晃偷吹冷氣♥

涼....

不久我們又去禮物工場

東看看西看看

也有去看放在外面的兔兔3隻ㄋ

可愛^_______________^*



也有東拍一張西拍一張

嘻嘻



只不過老闆娘臉臭的個什麼樣子押

ㄑㄑ



1.今天其實有去找楓..可是他肚子痛

  所以啦 ....哈哈



2.今天的太陽之艦提醒我們

  以後出去要騎撲撲唷

  不然會熱死累死的ㄋ...





3.告訴兔兔和寶貝們♥ ..期末考加油..

  不要被當ㄋㄟˋ

  我們要加油啦



4.告訴兔兔..我今天玩的很開心唷!!♥ ♥ ♥ ♥ ♥ ♥ ♥


5.放羊的星星超棒!!^_____________^*支持放羊之餘... #請支持我們’兩個宅女天兵(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