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發 現 我 的 貴 人 其 實粉 多 ㄋ ㄟ

而 且 大 部 分 好 像 多 數 都 是 獅 子 座 ㄝ

舉 例 來 說

菁 就 是 獅 子 押 , , , 姐 姐 也 是 ,, , 膳 也 是 押

而 大 多 數 的 人 都 說 獅 子 和 天 蠍 絕 對 對 ” 不 合

屁 咧

我 和 兔 兔 不 就 是 獅 子 v . s天 蠍 ( 還 標 準 )

還 不 是 一 樣 很 好

是 個 性 照 就 一 切 . ..

和 星 座 一 點 關 係 都 沒 有 . ..



我 在 工 作 上 還 是 很 客 氣 對 每 一個 人

因 為 我 真 的 很 怕 得 罪 人

所 以 大 部 分 我 都 少 說 話 , 多 微 笑 , 多 聽

再 來 一 句 名 言 ” 客 氣 為 人 際 潤 滑 油

哈 哈

還 有 一 點 就 是 主 要 原 因

因 為 我 還 是 對 台 語 不懂 啦

聽 不 懂 ( 千 萬 不 可 以 用 台 語 偷 偷 罵 我 唷 )





最 近 沒 啥 心 情 看 書 啦 ( 不 愛 讀 書 ,,它 認 識 我 ,,, 我 可 不 認 識 它 !~!)

最 愛 大 自 然

大 自 然 ~

我 愛 你 啦 . . . . 哈 哈



明 天 又 要 考 試

ㄑ ㄑ



小 君 ( 公 司 姐 姐 的 名子 ) 我 真 的 覺 得 他 人 超 好

畢 竟 我 是 個 很 容 易 緊 張 的 人

不 管 來 幾 個 人 我 都 很 容 易 慌

姐 姐 可 以 忍 受 我 的 笨 笨

我 就 夠 驚 訝 哩

他 還 對 我 那 麼好

ㄒ ㄒ

貴 人運 真 的 是 不 錯 哩

我 和 姐 姐 . 阿 膳 可 以 辦 個 獅 子座 派 對

因 為 姐 * 2是 8 / 5. 我 是 8 / 8 . 膳 是 8/ 1 1 . 生 日 日 期都 很 相 近 ㄋ

ㄒ ㄒ



開 心 自 己 的 幸 運

或 許 在 有 時 候

我 會 覺 得自 己 很 不 好

沒 有 別 人 都 有 的東 西

但 是 有 時 我 又 會 覺 得 自 己 其 實 已 經 夠 幸 運 了

雖 然我 沒 有 有 些 人 都 有 的 東 西

但 是 我 總 覺 得 人 要 知 福

要 知 福 ^______________^*



其 實 回 想 過 去

幫 我 的 貴 人 真 的 很 多

很 感 謝 他 們 *

很 感 謝. ..

真 的 真 的 ( 泣 *)



我 也 覺 得 不 要 做 羨 慕 人 的 人

要 做 讓 人 羨 慕 的 人 (有 志 氣 ! ! ! ^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