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生命的誕生

對我們而言

還是值得慶祝的一件事情

聽說我姐姐是自然生產

聽說他2.3個鐘頭就生出來了

聽說他生的是女兒

聽說他是中午12點多生的

是6/27生的ㄋ

是雙子寶寶嘛~



哇哇哇(3哇合一)

雖然家裡對姐姐的那個老公不愛

但是姐姐還是我很好的麻吉唷

也真是恭喜你生哩

聽說應該會辦滿月酒ㄋ

但是如果沒辦哩

媽媽說那應該會帶回來給我們看



小孩押

我很喜歡

但是生小孩之前

我一定要先賺好錢

要不然

一生下小孩

沒錢就難過了

有了錢就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啦

開心**

我也很愛小狗.小喵咪

但是要有錢有閒才夠讚!!!



對了!!!

我期末考國文成績終於出來了

92分唷!!!其實原本是94啦

結果我發現有錯,,,,我就又改一下分數

哈哈**感覺超白痴的



**發花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