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樣在迷迷糊糊”中起床

最近因為弟妹要上課

所以我都會在7點半以前起床

也不知為啥自己要那麼早起床

明明離上班的時間還久咧

真是的

不過我很怕一放暑假

我就一睡睡到日上三竿

趴趴趴啪**



**今天一去那邊還是先微微笑

先和每一個阿姨打聲招呼

今天老闆的媽媽也有來

可是之前就有聽膳說這個媽媽的事情

所以我對他也是離遠遠

微笑)*還是客氣一點比較好

畢竟我還是不想得罪人

客氣點**



**今天當然還是先煮茶啦

我還是很適合當助理ㄝ

整理東西我最在行

叫我一個人在前面

我還是會怕怕的

畢竟我還是很膽小的



**今天姐姐是快12點才來

所以早上我還真的是很怕很多人來哩

而且我不像他們一樣

那麼會和客人聊天

畢竟我是台語天兵嘛

哈)*

不過今天有人買蘋果汁2杯

而且好像是老客人

天押

我不會做耶

東弄弄西弄弄

終於完成哩(呼呼)

在做的時候我還假裝輕鬆

也有和那位阿姨聊了一下

我覺得不太好喝

可能他下次就不來了吧

唷唷

天押

我真的不太是背東西的料

我頭腦轉不太過來

還是比較適合做服務生

歡迎光臨”



**昨天在等校車那

碰到吧台老師

嘴巴又嘟嘟”了

因為他都問我會不會押,,,適不適應!!!

厚~煩ㄝ

很難啦

我都會習慣帶一本小抄在身上

一腦在手不如一本在手

哈)**

他還問我說老闆會不會對我怎樣

我想一想

不會押

老闆對我還算客氣了ㄋ

如果他真的敢對我怎樣

馬上辭職

不用多說了

老闆唷

還是離他遠一點好了

雖然我離那種會讓人犯罪還差的遠咧

但是小心點好了

我最近阿伯運很強ㄝ

怪怪)*



之前再等校車時也碰過車內露鳥俠

我還是很鎮靜唷

假裝不在乎,,,眼睛絕不看那邊,,,嘻嘻

哈)*

他一定有自尊心受創

因為聽說愛溜鳥的人

就是要從受害者身上

重回男人的自尊”

你這個爛自尊”

真不知以害了多少人了

所以我才說他一定自尊心受創啦(興災樂禍的我**)

這事也過很久了

是去年12月最後幾天發生的

那時他連續來2.3天吧

就沒來了

最近他又常常出現

不是在我等校車前面看看

就是經過時按喇吧

哈哈)*

嚇不倒我的

你這個沒用的男人

再來我就直接給我比中指

不怕啦,,,怎樣!!!!!亨亨亨

感覺自己很欠扁**

呵呵*







哀哀

聽說我們經濟很多人都不及格

我的天押

會不會有我咧!!!

我的英文.數學.會計....

好怕唷



離暑假越來越近了

最近真的很熱(hot”!!!)

好討厭臭臭的我

臭唷

喜歡香香的我

懶懶的我



程式碼要背的會不會太多啦!!

我最討厭背東西了啦



公司的姐姐背飲料好像比我厲害了

所以老師叫我快快背起來

不要太緊張

放輕鬆

拜託

我是個很容易緊張的小孩ㄝ

真是的

你叫我放輕鬆我也想押

但是就是放不下來嘛

雖然姐姐真的對我很好

背飲料

我會加油的啦**



希望我在暑假中可以找到一個我希望的男生

說不想是騙人的啦

最好有點錢**

嘻嘻

貪心的我**

你管我**

但是因為被家裡的人長期薰陶下

我要找的是要比我大一點的

降子才會疼我

才會寵我

才會有點錢**

請叫我“錢女”***

拜託

現在可是看錢的時代了

沒錢???

沒人會理你的

現實可是很殘酷的





**也希望我和班上及和

以前的朋友都可以過的很好

及感情順利



也希望我暑假可以順順利利**

不要讓我太難過**

要天天開心



**兔兔也要天天開心唷

有些事情不要太理他唷



**寶貝大家都要天天開心唷



**這時的我...

,,,,,肚子餓了**

**我要吃薏仁燕麥粥”

是我工作的地方

因為早上有賣早餐

我現在愛上它了

雖然媽媽他們說沒味道

可是很營養

吃了會跟我一樣白皙白皙唷!!呵呵!!自誇^________^*!

雖然我只是手腳白而已啦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