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幹嘛

反正我就是今天心情超不爽的

管你的

見一個罵一個

別惹我



今天終於終於放暑假了

開心**

只不過

3年級就沒校車了

要租車

呵呵

8/22及開學那天

沒有校車接唷



怎麼辦





反正我就是壞嘛

不討喜

不做朋友就不要嘛



好怕考試我會不及格唷

7月9日公佈補考名單

哇哩咧



其實我真的覺得自己脾氣真的很不好

我也知道

但是在脾氣當下

誰還知道什麼叫退讓

我也知

我降子會失去很多可能可以成為知心的朋友

但是**

我就是脾氣壞嘛

改都改不掉

你要我怎麼辦嘛



我覺得我也大嬸的性格唷

貪小便宜

但是我都是會帶回家給家人吃

呵呵

那邊的阿姨們人都對我很好

姐姐有都對我很好押

嘻嘻



**暑假的到來

我也有點不知所措

要幹嘛咧

要做2份工作嗎

也不知ㄝ

大家都要趁暑假好好撈錢

我看我也先把一切無聊的事拋一邊

努力向錢”看

現在我的眼裡

只有錢”

哼哼



我要成功



**討厭你

我是個壞女孩****))

哭*****



我要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