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起床

就先吃飯

吃媽媽昨天炒的炒飯

可是吃幾口

噁心ㄝ

黏黏的

還拉絲

我ㄜ

馬上倒掉

馬上灌一瓶胚芽牛奶



最近很愛星光大道

尤其是康康和林佑嘉唱的到不了

狂愛...

連上班無聊都在哼著唱ㄋ



明天可能會和兔兔出去吧

呵呵

最近知道家裡的一些事

覺得人真的是會為了一些事

而計較

旁觀者真的會也一種很無言的感覺



其實我覺得自己是一個很會花一些時間

去做一個東西 (巧思)

我也是個口是心非的女生

為什麼會降子覺得ㄋ

直覺吧



今天有一個外勞媽媽和我買珍珠奶茶

有點雞同鴨講

他說不要加茶??(不要加紅茶就不是奶茶啦)

珍珠要少一點(怪了!!!大家不是都要多一點嗎??)

一陣東西怪聊後

東西終於完成了!!!



我自己是個一想到就馬上忘的人

所以我現在一想到就會想要記下來ㄋ!!

我也是個沒秘密的人

所以啦

如果你想要和我說秘密

一定要有心理準備唷

我也不是個八婆的人

只是要我悶在心理

我會很難受

一有心事

我就會一直想一直想

隔天起床就是熊貓晴寶貝了吧

我也不是真的什麼都會說

只是會和幾個比較好的朋友講一下

不是真的八卦

所以以後如果要和我講啥事

如果怕我說出去

請不要和我說唷

因為我真的有可能會講出來唷

我也是會看事情的嚴重性講啦

不能說的我也不會那麼不識相啦

呵呵

為什麼要打這段出來ㄋ

是要大家明白

天下沒有所謂的秘密

至少我就是

我沒有秘密

我都會想要和人分享我的所有事

可能你們會覺得我降子別人會看不起我

但是

我是因為信任

才會和大家說的

因為信任

所以我才會和我朋友說的

秘密!!!我根本沒有什麼秘密

不管我發生什麼事

我都會講壓

我也不是為自己辦解

因為這就是我壓

完全沒有秘密的我

至少

我朋友都很相信我

也很體諒我這個沒有秘密的我

嘻嘻))*

心事....

我心事是很多

但是我是報喜不報憂的人

所以咧...

我心事壓...

還好啦....



公司姐姐對我很好(不知說了幾次了,,,,就是太好才要一直說嘛)

今天削木瓜,,,他說木瓜削壞了沒關係

手不要受傷ㄋㄟ

呵呵

而且姐姐的媽媽人也很好

牛蒡很好吃唷!!!

發現我真的很得人疼唷

嘻嘻

但是我飲料還是要快快背才行

因為我很不好意思

都要姐姐告訴我

所以咧

要加加油!!!!!!!!!!!!!!!!!



今天好像有看見我的前男友唷

嚇到我

畢竟和他的回憶

很不好

所以我也不會想念他

更不會希望見到他



今天飲料喝到爆

今天生意很爛唷

所以我一直狂喝飲料

肚子好飽飽唷(吐**)



姐姐對我還是很不放心

我有那麼不成熟ㄇ

吧台老師也很怕我被騙走

我有那麼笨嗎??



我最討厭找東西啦

叫我找東西

就算我找了一百年

我也找不到**

因為我就是方向感白痴**

呵呵



流言版有如中大哥得流言ㄝ

開心**

雖然他可能是每一個引用的人他都有去流言一下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

因為他打的文章真的是超讚!!!

超喜歡他***

他的文章都很扣入心玹

而且他在分手擂台講的話

也都很經典

講的話也很真實**

反正我就是粉喜歡他就是了啦

但是還是最愛**小煜及賀軍翔**

嘻嘻





我發現我是很隨遇而安的個性

但是不代表我沒脾氣唷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