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我早已把你給忘了


忘在那一覽無際的星河裡面了


**原來 你始終在我心底深處


慢慢蔓延 無限蔓延


**那深深的思念


壓的我呼吸急促


**那無止盡的悸動 也給了我成長的動力


但是 心為何那麼痛


**好後悔 當時為何放開你的手



ˇ---------------ˇ ˇ---------------ˇ




**所有的生物都是要呼吸著重要的空氣


才能繼續生存下去


而我是只能在你的世界生存下去


**因為你就是我的 CO*2




ˇ---------------ˇ ˇ---------------ˇ

奶粉是怎麼溶化的


是要靠Hot水講他給溶解掉的


而我是需要你的熱情及衝動


將我冰封已久的熱情給釋放出來;


將我塵封已久的苦悶給溶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