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2天都睡到8.9點才起床的說

早上都爬不起來玩電腦啦

因為房間有冷氣

凉凉



*最近真的是爆熱的



熱翻了我

我都變黑了

哇....(哭哭)

我不要變黑麻雞啦



*網誌有楊宗偉的38首歌

聽了還是會很感動ㄝ

感動唷

但是怕會觸法ㄝ

擔心*

會嗎??





*今天一去那邊

當然就是先煮茶

東弄弄西弄弄

還好今天中途沒有客人來買

要不然我又要氣死了

昨天茶都還沒有煮好

客人就給我來了

茶都還沒有煮半桶

真是厚~

火很大唷

氣死*

不太喜歡姐姐的婆婆

因為聽過膳說過他的事情了

所以我對她很反感

但是我還是會對她很客氣唷

只是

只是表面上的客氣

她做的東西我也絕對不吃

感覺很油ㄝ

而且

上次她弄東西時我也有看到

炒麵一邊弄還一邊用手

我靠咧

絕.對.不.吃.啦..



*今天還是有帶一些東西要帶回家哩

嘻嘻**

昨天姐姐也和我說了

不用客氣

盡量拿吧

好低

我拿摟

哈哈

ㄚ婆個性又顯現出來哩



**今天吧台老師又有來唷

也有和姐姐說一些事

說為什麼膳為什麼都2點就回去押

原來是姐姐老公對膳好到不像話

難怪膳嚇到哩

還好我是不懂台語哩

嘻嘻

而且姐姐也問我她婆婆有沒有對我說啥

我都說沒有

因為說了我也聽不懂

姐說她婆婆都會對膳說大道理

嘻嘻

老師也說我和膳個性很不一樣

當然摟

一個比較強

一格比較弱

拿有人個性是一樣的ㄋ



**今天我做到6點唷

因為姐姐要回去休息

2點40分就回去啦

她叫她女兒來幫忙

她女兒大概3點來吧

帶一個朋友

我大概可以知道姐姐的心聲了

因為她都說她女兒不愛整理

了解了解

東吃西吃

難怪瘦不下來

我絕對要加油

她女兒80年次的

他們都叫我姐姐

我有那麼老嘛

我也才78年次而已ㄝ



我也邁向老年人腳步哩

呵呵

今天還有外帶

一聽到外帶

我就昏了一半

一杯的量我就抓不準了

哪還是15杯押

我怕我又會搞垮哩



我要加油唷

加油加油...

可能你們覺得也才15杯押

降子就不行唷

也真遜



我就是不太會嘛

你管我

你管我

哼哼...你做呀

我本來就不是不太會做飲料的啊

去去...

我會好好加油啦

真是討厭

不準背後罵我唷

降子我可是會火山爆發

呵呵





*今天珍珠奶茶大概都是外勞買的

奇怪

他們好像都很愛珍珠奶茶



**最近走氣質路線中*

呵呵



*-有看校園歌喉戰-(年度總冠軍評選-1)張晉樵唱的那一首嗎??

我覺得那首很好聽唷

春天??還是夏天押??

埃優

都很好聽!!



****7/7棒棒堂要來唷

不知要不要去唷

兔兔說她會去

我看看唷

禮拜六

想去看煜”

嘻嘻



*今天沒有想打啥大道理

因為我想要睡覺哩

嘻嘻



***希望我不會被當唷!!!!

*加油(小丸子口氣)

*希望唷(美環口氣)

*Baby一定不會被當的(一看就知是花輪)

*呵呵



**今天是7/2號

感覺都晝長夜短

睡不夠

時間流逝的很快

一不注意

時間就悄悄流逝了

不要以為暑假才剛開始

還久

其實

還真的還久咧



*暑假

難道我只有要工作嗎

沒有要做啥嗎

哀優

真是無言

想要好好瘋

可是我看起來就是不適合嗎嘛

我好像真的是屬於乖乖牌那種的ㄝ

真是無言

氣質*3





*禿然想到

我們有一個**小寶貝要去日本**

不知她還記不記得

記得唷

幫我們買禮物

嘿嘿

我可是記性很讚唷

只有記降子的事情很強 = = ”

嘿嘿



**暑假中間

我就要滿18歲啦

成年禮物

哀~

不知該期待嗎

對家裡當然是不用期待啦

對朋友

有一點點期待啦

哈哈



**我對家人是很重視的

對以後我還是有點花昏





*今天和以前老朋友**老涂**聊一下

他居然功課那麼好

表示以前他都是假的嘛

只是不愛讀書.愛玩.

其實基礎都打的很好

其實根本就是隱藏實力

說啥每一科大概都有80分

去去

還說啥

以後不讀書你要幹嘛??

我怎知

嘻嘻



**對老朋友

態度

會很誠實

不會扭扭捏捏

畢竟

都是男生

不用太淑女

降子太做作哩

哈哈*

我可是很Man低

我覺得啦



**今天算是過的很不錯



**希望明天又是一天好的開始

嘻嘻

希望要開心*

兔兔和寶貝們也要開心唷*





**發現我對人沒有抵抗力

人對我好我就會攤開我的一切

想說降子不好吧

呵呵



**膳說以為我喜歡吧台老師

天押

會嗎

他說因為我都會習慣喝他的飲料

所以就以為我喜歡他

拜託

我眼光可是粉高低

但是可是會隨著年齡的增加而降低啦]]*

哈哈

我想說很麻煩

不想再做一杯ㄝ

呵呵

降子就被誤會摟

不會吧

我把他當姊妹ㄝ

如果他夠帥的話

當然我就會想把他摟

只不過咧

現在這個樣子唷

姊妹啦

好啦

在加一樣啦

奶媽啦

呵呵

他有點娘咧

當然就是姊妹+奶媽=吧台麻吉啦

呵呵





希望暑假可以有一場**艷遇**哈*3

開心**

愛寶貝们**



因為我的多話**

我好像嚇跑了2個老朋友哩**

會嗎**

愛聊天不是一件好事嗎**

可能有些人不喜歡吧**

那要怎麼辦哩**

又改不掉**

那只有**

**

**

放棄跟他們做朋友啦**

反正他們也不是真心要和我做朋友的** 只是

**好可惜唷....**

算了**

他們降子我也沒啥好說的**

珍惜現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