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報紙上看到有人在無名上放影片.音樂就被判刑”

看了我真的是很嚇到

因為在這邊是我最先開始弄音樂.影片的

不能害到別人

因為最開始我是抱著好康大放送的心態

但是我對觸法那些啥咪東西的一概不了解

而且如果弄不好

聽說還會要賠償巨額賠賞及刑責問題

想說降子會拖累到很多人



所以非常不好意思

目前”本無名不在提供任何影片及音樂欣賞

所以真的是非常不好意思

我不是膽小怕事

也不是俗蠟!!

只是希望不要因為無名一些小小的不小心

而讓大家受到大大的傷害

希望大家見諒唷



所以我想說先把它全刪掉

等等之後再說

我們會把全部音樂.影片傳到I’m Vlog那邊去..

還是請多多支持



所以就先對不起各位支持我們的人啦

不過還是希望各位多多支持我們啦



也希望你門可以支持我的寶貝們

及放羊的星星^^*









**影片區及音樂區我們預計7月底將全刪掉

目前是降子的..

如果有往前”或往後調”我們將會公佈在文章中



請大家多多關注唷!!!^^*

請把握最後機會看唷



非常謝謝你們的支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