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之前

我有看過一篇文章

她說押女人要笨才會得男人的疼愛是降子嗎

我是覺得我不笨啦

但是總是有人說我很笨

又怕我被人騙走

我有那麼嫩嗎(哭)

或許

真的笨一點會比較好

什麼都不懂

我有覺得比較好

因為

我不喜歡懂太多事情

會很煩唷

聽說

男人討厭女強人

會嗎

我覺得女強人很好押

因為工作一級棒

只是少了呆呆的感覺

我不會很笨吧

因為我沒有被當

所以我應該是聰明的

有時覺得自己其實是很奸詐的

有時又覺得自己是真的很笨的

搞不懂自己真正的想法

那別人還搞的懂我嗎

我覺得自己算是多樣面的人

不知是不是雙面人

只是不 希望

別人受到傷害霸了

降子 有錯嗎

現在

我只希望

現在大家都可以過的好好的

也希望

我自己可以給媽媽一個好的環境修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