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伸出手
打開心靈
接納你那堅強”裡面的脆弱心靈

你卻

狠下心
丟下我
你怎能這樣子


在我把一切都奉獻之後
卻又這樣子丟下我一個人


我不要一個人


我什麼都可以不要

我只要你抱抱我
我只要可以天天看到你

我連這樣子


都是奢侈

我已經不能離開你的世界了

你可以回頭看看我嗎

儘管只有一秒
我也會
很開心的*


不求回報的我

卻被花花世界的你


傷到體無權膚






已經不能表示我現在的心情了

我的淚 ; 流乾了

我的心 ; 也豁達了



不是屬於我的人

儘管緊留他在我身邊


也是枉然


或許 ;


放手讓你走 對我們都好


-----*----------*-------------*---------------*


*這是我無聊打哩^^* 呵呵

不要批評我唷!! * *
因為這只是我無聊一時心血來朝打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