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9點15起床啦

但是一早心情不怎好

因為媽媽說老頭又”要帶我去簽機車

厚~

煩ㄋㄟ

難道真的要把我們全部的信用都搞壞嗎

真是討厭ㄝ

去了機車行

又要說一大推有的沒的

不過因為那邊說還要打電話到我上班的地方

所以

老頭又說啥

在考慮啦



10點01到那

呵呵

不過現在只剩一個計時器

很難煮唷

慢慢煮唷

今天早餐吃那個薏仁燕麥粥

就沒吃啥啦

今天飲料也沒吃啥

呵呵

減肥啦

努力啦

不過一邊煮茶

但是客人一邊來時

心情就不爽啦

因為還沒煮好人就來

就又會耽誤我的時間啦

今天又要煮珍珠

討厭唷

快12點珍珠才好

呵呵

姐姐大概12點05分來的

今天中午又吃真粥道那邊的烏龍麵

讚唷







今天喝公司飲水機的水後

感覺不太舒服的說

頭也又開始痛了

哀哀





不過今天我又去送眼鏡行的飲料時

真是丟臉押

和他說45塊

然後找錢

最後我居然還想把飲料拿走咧

ㄜ...

真是丟臉

而眼鏡行的男生一邊笑一邊提醒我咧

那時的我

身邊都只有一個字存在

糗弊啦.......

所以啦

三七二十一快步走..閃^^







今天下午沒啥太陽

人也哩哩啦啦

但是我快下班時

來了一堆人

真是的

哪時不來這時來

不過之中有一個小姐和姐姐說

你這個妹妹很俐落

一聽到別人要什麼就馬上去準備

那時的我還在苦惱要找幾毛錢咧

一聽到別人誇獎我

傻眼....動作慢了

因為在這邊雖然姐姐都對我很好

但是也很少誇獎我

呵呵

被人誇獎啦

不好意思ㄋㄟ

不過那時我頭很痛

所以也只有苦笑唷

但是那時我身邊又有字跑出來

就是

爽........^^

哈哈







有時和姐姐.老師有時也不知要說啥

但是姐姐的媽媽真的對我很好唷

還會拿東西給我帶回家

嘻嘻

我是那種有好東西一定要帶回家給大家的人

所以啦

自然我就是不會錯過啦





昨天大家有看放羊的星星嗎



18回真是超棒的啦

看的我都嘻嘻 I LoVe YoU 了

呵呵

最近真的是超愛小志及荷娜的

因為荷娜的個性及聲音真的是

超Q啦~

反正就是超愛的啦!!!





我大概5點15分回家

但是

家裡一個人都沒有

所以我又出去騎腳踏車啦

到處晃晃的說

累.....





發現自己很愛看恐怖片





討厭唷

為什麼我還會被盜

不是都弄好了嗎

盜啥小

煩ㄋㄟ

不想一直改密碼的說

很煩





最近無名將要邁向5000人啦

這個無名是我和兔兔一起做的

所以

它不只是一個無名

也是我和兔兔的友情證據

哈哈*





下午5點多時就下起毛毛雨了

不久就一直下雨了

是酸雨吧

不要....

會禿頭...

聽說有颱風ㄋㄟ

但是要10天後才能確定路線

喝喝...







今天我過的很充實

不管我過的怎樣的生活

這都是我選的

希望大家也可以陶醉在自己的生活裡面

因為

不開心也是過一天

開心也是過一天

那就

開心過吧

我會希望自己是天天開心的

我不希望

當我回想我暑假生活時

是充滿不爽的情緒的

不管遇到什麼事

靜下來

你會做的很好的





聽兔兔我期末考有過唷

開心

呼呼

我和兔兔將邁向3年級咧

好快唷

到現在

我還是會想起和兔兔相遇那一天時的景象

因為

實在是太記憶猶心了啦

嘻嘻





也很開心認識兔兔

從一年級到現在

我們也很少吵架

是不敢吧

因為都怕傷害到對方

也怕被對方討厭

但是

我還是希望兔兔可以告訴我

我的缺點

我才有機會改過押

我也會降子做的

我們一起經過也看過很多班上發生的事

感想和心得也都很類似

我希望

我們可以好好的一起畢業唷

我覺得

我們可以一直很好很好的





好感人唷(看!!我都哭了..呵呵)

但是(禿然變成很認真的眼睛)

我是說的唷(美環的聲音)

呼!!





媽媽回家啦**

我錢被我弟拿走啦

討厭唷

媽媽說老頭一載我ㄑ公司後

馬上叫他和怡臻去桃園簽車

結果也沒簽成嘛!

浪費時間





我媽說我看起來很壯

大骨架的悲哀

討厭

所以一定要瘦

加油

努力





寶貝們

加油唷**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