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開心捏

媽媽的腰痛終於**好啦

但是聽媽媽說是因為他把之前搬進房間的東西都又搬出來了


一下子全好了


有沒有那麼神奇壓


太神了吧







今天大概我9點以前就起床啦

媽媽他們9點半左右出去



我10點到那時看到姐姐也在那

???!!!!

正想說奇怪時

姐姐就說

看到我很訝異厚

討厭ㄝ

他們都一直用我們煮茶的用具

害我們都要一直洗...

很煩ㄋㄟ



今天煮東西時很順利

沒有人來

呵呵呵呵

所以10點半就煮好啦

我又開始煮綠豆啦



姐姐因為是10點回家睡覺

所以他今天是4點多來的吧

呼~

今天的生意撲撲通通啦



今天有一個阿姨沒來

就被叔叔他們唸個半死

當然是背後唸啦



但是今天有外帶

所以當然就請姐姐的女兒幫忙啦

但是地點大家都不太瞭

這時剛好一個買東西的男生

大約和我同歲吧

很好心的告訴我們正確的地點

真是感謝你唷

仔細看

他長的和僑偉有點像咧

呵呵



今天隔壁也有一個斯文帥哥

沒辦法

太無聊啦

只好東瞧瞧.西看看啦

剛好被我看見啦

長的很斯文

好像是一個啥咪員的

呵呵

只是有點娘啦





今天姐姐的女兒壓..及阿姨也有來

我很無聊ㄝ...

真是無聊到爆...



今天回去

騎腳踏車差點撞到一個女生

但是他還說啥

被腳踏車撞...= = ”

真是超級無言的



而且我回家時有一個大約20幾歲的男生

和我住同大樓

但是他又開門

我以為他要出去..

結果他又進來時

我還說...嚇我一大跳

他還笑笑咧



記得昨天隔壁姐姐來買飲料時

他說要酸梅汁

我就做啦

結果我送過去

他說你不知道我都喝脆梅綠嗎

無言...

更無言的是....

今天姐姐的媽媽問我說我昨天做給隔壁姐解釋啥飲料

我以為隔壁姐姐和他告狀

所以我就解釋是他沒清楚

結果她就說

隔壁姐姐說那個很好喝ㄝ

才剛說

隔壁姐姐就來問我說

你昨天做給我的是啥壓...

超級霹靂無言狀態中──────────











大概快6.7點時

我載老妹出去買東西哩

不過我有去7-11

因為我妹在外面做鬼臉

害我笑了一下

那個7-11男生

呆了一下

愣住了吧

呵呵

希望我可以不要那麼計較小事情

或許他只是不小心口氣不好

慢慢的

我怎麼覺得

我的包容力越來越...

怪哩...

希望我可以平平安安的過

開開心心的玩瘋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