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起床就先吃水果啦

呵呵

桃子^^*





*今天我去公司時

感覺怪怪的

(大家對我的感覺)

是我太敏銳了嗎

我偷偷的問一下阿姨

果然

是因為昨天的饅頭事件

哀哀

以後要小心一點摟

不可以亂拿摟

我不太喜歡降子的感覺

我比較喜歡大家都很好很好的感覺

比較舒服

因為如果都是降子的話

我會感覺很不自在

雖然阿姨叫我不要太在意

老闆的話是有道理的

但是還是覺得

不太開心啦





*今天姐姐大概快1點15分來的

今天人也算還好

有時多有時少啦

一陣子 一陣子啦

姐姐來之後  

我就先去煮茶

在去真粥道那邊買東西吃

那時已經快2點了吧

原本是想說買麵吃

但是 一到那 就又不想吃麵了

就買了皮蛋瘦肉粥

皮蛋好吃ㄝ~

喜歡喜歡^^-**





*吃完不久後

姐姐就又上去了

我就想說看一下我帶來的小說(解無聊用的!!)

才看了一點點人又給我來

姐姐是說有人就要叫她

但是 我覺得

我不要那麼依賴她

所以我就不叫她

連外送都用跑的過去哩

反正就在前面嘛 呵呵

而且我和那邊的計程車叔叔也相處的不錯唷!!^^*

呵呵





*今天老師也有來

她和姐姐有說了很多

都是用台語

我都有點聽不懂壓

不過隱約聽的出來

這店可能會只開到8.9月就關了

哎呀呀~

我又要失業啦

下次我就真的不太想找飲料啦哩

真的是很麻煩捏

姐姐也說啥很對不起我

老師也叫我要堅強

因為我還是有點聽不懂台語

soso

大概就是降子吧

我成績單寄到啦

還好吧

也是soso

成績如下↓

*社會科學概論 80

*國文     85

*英文     87

*數學     67 

*文書處裡   75

*培基語言   85 

*會計     64

*經濟學    72

*微算     90

*軍訓     89

只要不被當就好

真是沒志氣的小孩子押



*今天我有遇到同樣是正德夜校的男生捏

因為我附近的7-11有一個男生

偶而他會來買飲料

今天他買時 (他買蜜茶 我每次都聽成綠茶..)

剛好姐姐也在

她就問她是大學生嗎 因為他一付社會人士的模樣

他就說不是 是讀正德的

我就在想 耶!!同學捏..

姐姐就說我這個妹妹也是正德捏

他就說他可能是日校吧 因為我沒見過她 = = ”

姐姐就說 是夜校唷  不錯看吧 *(呵呵 開心**)

他就說 真的嗎 你讀什麼科 我怎麼都沒見過你押

我就說資處 (笑笑)

呵呵 不過因為我要忙 所以我就又快速衝到我的工作室了 (說工作室是好聽啦 其實是倉庫 呵呵)

不過我有聽到他說啥因為他有休學過一年等等之類的話

反正他要升2年級啦 恭喜你啦 

也恭喜我升3年級啦 開心開心*



*今天老師和姐姐談了很多 也很久

所以我是5點15分才回家的

回家不久後就洗澡啦

然後吃煎餃  下面四海游龍的唷

呵呵

外加一顆水煎包啦  貪吃 難怪瘦不下來 = = ”





*我覺得  我很希望別人可以多多關心我 或是注意到我

我有時對自己  會不知道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麼

意思就是有點茫然啦



*我不清楚 我到底要幹嘛

好像真的是沒目標的人唷

我很希望我可以傻傻的過日子唷

不要什麼煩惱

不要什麼困擾

不要什麼吵架

不要什麼哩哩啦啦的無聊東西



*我只要

可以偶而大家一起開心出遊

可以大家一起開開心心的過日子





*傻傻的過日子

不一定是壞事吧

是好事嗎

不是有句話說 傻人有傻福

我希望我自己可以傻人有幸福咧

呵呵

希望啦

我不要也不喜歡和人鉤心鬥角的過日子

那樣  很煩  

而且那樣的日子 過久了

也會對人性失望

我希望我可以一直保持降子樂觀的態度

我隱約還記得 

有人說 夏天生的小孩  很樂觀

我就是夏天生的唷   所以我希望我可以一直樂觀下去

不要因為看見了人性的醜陋 而對人性失望

我不要降子過日子







*我要開開心心的過日子

因為我相信 人都是有善良的一面的

為什麼我會降子想捏

因為  我相信  就降子

只因為我堅信我的想法





*今天做了一場夢

夢中有些情節 我已經忘了

但意思我有點了解

就是我很喜歡一個男生 但是他 愛上我的好同學了

而我 還傻傻的幫他去和我同學交往

夢中的意思  差不多就是降子吧

而出現在我夢中的女生

是我同學捏  好好笑唷

不過現實中 如果發生這種事

我應該也會 幫助他去追他喜歡的女生吧

畢竟 他快樂就好 他幸福就好



*因為

喜歡一個人 不是佔有

是讓他快樂 讓他幸福

也許吧

我還是個小毛頭 不太懂 

呵呵



**現在的速食愛情 值得放心下去愛嗎 我在想想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