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概我9點就起床啦

呵呵

今天也有吃水果

最近早上9點都有做天國的階梯

我就看一下啦 呵呵 ..



*今天一去上班的地方

就見到叔叔和朋友在喝酒

真是不喜歡抽煙喝酒的男生

可能他們都以為降子很帥押

但是

我覺得一點都不帥啦



*我今天煮茶時又有人來買啦

真是討厭唷

不過我還是非常有微笑的給他做完哩

呵呵

而且那2個買飲料的人就是昨天來買的人

下午我快下班也給我來

呵呵

真是感恩唷 呵呵



*今天客人還好啦

也是一陣子一陣子的來

姐姐今天大概2.3點來吧

他女兒今天也有來幫忙我

但是  幫忙歸幫忙

他根本就沒啥幫到我的忙嘛

厚 ~ 算哩 我大人不記小人過

今天中餐1點就吃姐姐媽媽煎的蘿蔔糕

好吃唷 

結果快3點時阿姨又怕我餓 ..

所以又叫姐姐的女兒去7-11幫我買東西

結果他買了奶油啥的義大利麵及南瓜啥咪飯的

叫我選一個 

恩 ..

那我就選義大利麵啦  

呵呵 是怕我不胖是不是押.. 

但是 ..他們真的是對我很好

開心

因為我碰到的老闆

都是對我好的

還沒有碰過對我不好的

都是經驗啦

厚 拜託 義大利麵很難吃耶 = = ”

但還是吃完哩  難怪會胖

今天又喝了檸檬汁及豆漿 

豆漿是最後快下班快喝的

嘻嘻

對了!!還有我今天切西瓜不小心切到手哩..

哀唷威押..討厭

下次弄檸檬可就會痛死我啦



*今天叔叔和一些人就在後面客廳那邊開始打起麻將了

我超不喜歡賭博的

或許

他們覺得這樣子很好

不用上班 就有錢

而且還可以分紅給自己的老婆

但是

我不喜歡 就是不喜歡

就算我老公只給我100元

我也會很開心

因為那是他自己努力的成果

他應得的錢 所以我應該為他開心

我覺得賭博只是一時獲得的金錢

沒有努力就那麼容易得到大量的錢

那樣的錢 來的快去的也快唷

所以  我不太稀罕 這樣的錢財

真的是很討厭賭博

因為賭博會讓人忘我

就如同吸食安非他命一樣的不能自己

今天叔叔還問我要不要打麻將 他要教我

厚 拜託 我才不要 

我也不可能碰賭博的 會害死我自己的

我不做讓自己後悔的事情



*我真是厭煩了每天都一樣的日子

都做一樣的事情

沒有什麼好玩的事情嗎

沒有什麼驚奇的玩意嗎

真是夠了 ..

悶死人了啦 ~

努力減肥卻越減越肥

不要整我啦 ...



 

*今天回家不久後

想說去減肥 去爬八卦山好啦

但是我妹又不要 

所以啦 

我就騎著腳踏車載我妹東逛逛西逛逛啦

我們有去書局 7-11..

發現自己買小說的慾望又被激發出來啦

因為再上班那有時都很無聊

所以最近都會帶小說去看

昨天帶書看時 沒看幾頁 因為沒空

今天有看我前幾天買的小說

哈哈 果然是小說迷

每當看小說時 

有人來的話

我腦子裡面都是小說的內容捏

還會一邊做一邊笑 有點在偷笑的感覺

傻傻的說

聽人說 獅子座很容易比戲中人還入戲捏

這是真的唷 ..

哈哈

我們大概是快6點出門

快7點多回家 

厚 累死 我妹變肥哩 

一回到家就洗澡啦

最喜歡洗澡了 香香

 

*朱蒙片尾曲是 祈許 ” 

好好聽唷 ...



*最近又開始在看重播的浪漫滿屋哩 ..

呵呵 還是喜感100%

很喜歡男女主角捏 ..

 





*我希望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是開心的..

因為我覺得人生就是要天天開心唷

不要煩惱 ..

也希望大家都可以少計較  多關懷 ..



*多多珍惜那些愛你的人


**開心 禮拜六放假

因為姐姐他們要出去玩

所以啦!!!放假去

放假我就要睡到自然醒 +  出去動動動 啦 ... 

yo  ~ ***





**標題是熱愛每一天,,,

因為 生命是不會再給我們重來一次的機會的

所以 請珍惜和熱愛每一天 為了愛你及你自己吧!!

若不想後悔的話..
  愛你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