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4 



ܤ ܤ ܤ  ●ㅅ●   ܤ ܤ ܤ ܤ ܤ ܤ 



今天是9點半起床

哎呀鴨 ..

忘了早就沒有上班了 ..

呵呵

所以就跑到自己的房間先看看小說ܤ 

看到快10點就又回到大家一起睡的房間

躺著發呆 ..

呆到12點吃麵麵

看電視

呆 ...









ܤ ܤ ܤ  ●ㅅ●   ܤ ܤ ܤ ܤ ܤ ܤ 





早上都非常平淡的過掉 ..

非常的無聊唷

超級超級的無聊

果然沒有事做

比做事更無聊







ܤ ܤ ܤ  ●ㅅ●   ܤ ܤ ܤ ܤ ܤ ܤ 







今天下午4點15分騎著小腳踏車出去運動啦

從大浦路騎到八卦山雖然不遠

但是對我這個發福的笨蛋

很累耶 ..

慢慢的牽著腳踏車從237巷牽上去

整整繞了八卦山一圈

之後再騎著腳踏車從上下給他狠狠的滑下來

哇 ..

超爽的

好像在坐雲霄飛車 ܤ  

狂開心的

愛死這種近乎瘋狂的快感

好像可以把所有煩惱都丟走唷

好開心唷 ..







ܤ ܤ ܤ  ●ㅅ●   ܤ ܤ ܤ ܤ ܤ ܤ 







之後就騎到永樂街的禮物工場哩

去買了190元的戒指

沒有啥意思

只是單純想買 ..

就當作是犒賞自己吧

形狀是感覺很像皇冠

不太像啦 ..

但是我也不知我會啥要買它

只是單純看中它啦







ܤ ܤ ܤ  ●ㅅ●   ܤ ܤ ܤ ܤ ܤ ܤ 









之後本來是要在準備在去建國運動一下就回家的

但是經過7-11時

看見阿潘哩

所以我就等她出來

結果 ..很慢耶

我就直接進去找她 ..

順便買一下菠菜汁 ..

出來還有碰見之前餐廳叔叔的姪子

也有聊一下天

原來他去當兵啦

也聽說店的生意變很好耶

不錯鴨 ..替他們開心

終於穩定了耶

之後就先去她家等她放一下東西

再去幫我的小小破爛腳踏車灌氣

就停再那邊很久 ..

因為時間不多

就也不知要去那(而且我又臭臭的..運動嘛)

最後就去了一個廟外面坐著聊起天了

也有看見香菇 ..

但是我們也沒有聊天

畢竟國中的事件 ..

早已傷害了我們兩個了

同樣都是初戀 ..

同樣都是女人 ..

我想 

也沒必要在回想過去了

聽潘說她早已沒在說他的事情了

而我也該早早忘了他

不是因為愛他

而是傷害太深

傷害會遺忘嗎 ..

而香菇也有了好的另一半了

為她開心 ..

也為我自己祈許

未來的路

一切平穩 ..

不過香菇她都

不怎麼理我 ..

我也了解 ..

所以也不會怎樣

畢竟

當時我的的不懂事

竟害了2個女生

如果加我 ..

就3個了 ..

所以請大家以後交男友要多多注意

不要太執著 ..

要聽聽旁人的意見 ..

要不然

會害了你及愛你的人



   共免之







ܤ ܤ ܤ  ●ㅅ●   ܤ ܤ ܤ ܤ ܤ ܤ 









和潘也聊了很多很多以前現在未來的事情

雖然時間很短 ..

但是心情也還算平穩中

她是叫我下禮拜六要陪她出去買東西

我都一直在說在看看

呵呵

她在7-11做的不錯

我也快快加油了

不可以鬆懈

一但習慣鬆懈

我就會不想找工作及懶的找工作了

趁現在工作的熱誠還沒滅掉時

快快去找工作 ..

加油







ܤ ܤ ܤ  ●ㅅ●   ܤ ܤ ܤ ܤ ܤ ܤ 









星光幫很火紅耶

北中南簽唱會都超火紅的

真是厲害 ..

也聽說蕭敬騰和阿妹一起合唱了一首歌

也聽說楊宗緯以被人簽下來了

楊宗緯唱領悟時

我又被感動了 ..

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什麼時候感動過

我已忘了

楊宗緯如果出個自己曾在星光大道唱過的所有歌總集合

我一定會買的

我一定會百聽不驗的

因為

這就是靈魂 

這就是歷練

這就是感動

這就是會感動大家的歌聲 ..









ܤ ܤ ܤ  ●ㅅ●   ܤ ܤ ܤ ܤ ܤ ܤ 







大概和潘聊到7點多吧

香菇早就和男友出去了 ..

我也就載和潘聊了一下就騎腳踏車走哩

對了

和潘聊天的途中

有見到無名唷

還是一樣笨蛋 = = ”

感覺大家都沒變

只有我變胖哩

不行鴨 ..

改天一起去你八卦山運動好了

哈哈









ܤ ܤ ܤ  ●ㅅ●   ܤ ܤ ܤ ܤ ܤ ܤ 







很希望和大家都可以很好很好的

不希望和大家都失聯

因為

我都很重視朋友的

朋友 知己 同學  怎麼分清楚捏

對我而言

只要合得來的人

都是朋友吧

只要你不背叛我

我就不會背叛你

如果你背叛我

就別怪我無情

是你無情在先

就別怪我很心在後 ..

打好玩捏啦 ..

呵呵 ..











ܤ ܤ ܤ  ●ㅅ●   ܤ ܤ ܤ ܤ ܤ ܤ 







楊宗緯唱領悟時

我發現他不管唱什麼歌

都好好聽唷

有一句是

“我們的愛若是錯誤 

願你我沒有白白受苦”

不知為什麼

我的心情竟有了強大反應

對這一句

我有很大的感觸捏

不知為什麼





ܤ ܤ ܤ  ●ㅅ●   ܤ ܤ ܤ ܤ ܤ ܤ







姐姐的小孩

我到現在都還沒看過耶

那個男生很賤耶

在怎麼說也要帶會來給我們看看 

死男人

怎麼可以降子捏

好討厭唷

給我小心一點

我絕對不會給你好眼色看的











ܤ ܤ ܤ  ●ㅅ●   ܤ ܤ ܤ ܤ ܤ ܤ 









今天大概和潘分開後快8點

我就回到家了

吃完晚餐就和媽媽又跑去永樂街買東西哩

買到10點10分



好累唷

我就說我最討厭逛街嘛

最累 ..

買東西我的信心也被一一擊脆

我一定要減肥啦 ..













ܤ ܤ ܤ  ●ㅅ●   ܤ ܤ ܤ ܤ ܤ ܤ 







黑糖瑪淇朵 ” 請多多支持啦

              ܤ ܤ ܤ 

放羊的星星 ” 請多多支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