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我也快18歲了
還那麼小孩子氣
這該這麼辦咧
過了18歲
我就是要該對自己所作所為負出責任了
我可以嗎??好懷疑唷
不可以!!
我要對自己有信心(連自己都很懷疑)呵呵
我可以很堅強嗎
但是如果要我在堅強和笨笨過日子選一個
我一定選笨笨
因為我寧願呆呆的過日子
也不願勾心鬥角的生活唷
但是
我覺得我還是很小孩
喜歡人家照顧我
我還是一樣愛生氣
都讓媽媽傷腦筋
埃唷
這該怎麼辦咧
小孩一個
習慣了人家照顧我
要該獨立點了
總不能都是媽媽一直照顧我吧
但是
我很希望可以被媽媽照顧一輩子(甜)
但是重點是
我和媽媽還是一樣愛吵架
鬧脾氣中____呵呵
但是我相信很快又好了
獅子座嘛
來的快去的也快
愛你))*
對於未來的方向
我問過很多人
問他們說畢業你們有要幹嘛嗎
大部分都是說升學要不就是不知
在要不就是工作押
雖然在我預料之中了
我對自己未來之路
還是很茫然
不知道自己能幹嗎
我能很順利嗎
平淡過一生..
是好事嗎
應該是好事吧
我希望
就算我18了
有可以保持像現在一樣的狀態
開心
開朗
樂觀
對人都很相信
18歲...
代表我將要邁向我人生中的另一個轉向了
要好好過唷
給自己的一番話
不要因為工作或朋友的關係
而改變了自己原有的樣子
我希望
我可以保持和現在一樣
不要改變.....
如果要改變
變美麗啦
呵呵
希望大家都可以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