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我正在忙著寫信給怡寧

離她上次寄給我的時間已超過太多哩

最近因為沒心情寫信

所以一直拖.拖.拖..

昨天就寫了快9張了吧

把最近發生的事情

及勉勵她.鼓勵她.及關心她的話都寫在這少少9張裡面

相信他會過的更好的 ..

因為我們都是很愛她的 ..







**明天禮拜六了

快要邁向8月了

而我卻還是在原點轉圈圈

要快快努力找工作

剛剛去了一下7-11找阿潘

她說昨天有看見金獅來他們那邊買煙

她說金獅變的很高很帥很成熟

想也知道

我去那邊買蘋果日報

最後一份了 ..呵呵

可是當我看見標題時真的是令我很心酸 ..【少年:我殺了我爸爸】

因為父親不顧家亂欠債 才17的少年 犯下了這種事情

他也是為了阿公 

我想 如果是我 我也會為了家庭 而殺人吧

想太多也沒用

如果有困難 就要說出來 不要忍著

要不然 偏激的想法 會害了我們的







**最近之前做了一場現實中根本不可能發生的事情的夢

【師生戀】:...

做完這個夢之後我覺得很誇張

也覺得夢真的是很奇妙的東西ㄝ...

只能傻笑啦 ..呵呵







**每個禮拜四晚上十點都有做恐怖片

我都很愛看 覺得很刺激

浪漫滿屋及愛在哈佛及魔女遊戲應該都快完結篇了吧

姐姐和朱蒙不知啥時完結

朱蒙完結又有一部韓劇了叫許峻

好像是朱蒙裡面飾演皇上的人演的

韓劇哈

日劇的流星花園2好像也很多看唷

還是交響情人夢 感覺很好笑唷

哈哈

但是印象最深還是大小愛吃及康熙

小S真的是很好笑ㄝ

蕭敬騰的反應也是超爆笑啦

呵呵





**七月份快到了 所以要小心

晚上盡量不要出門

尤其是壞事做盡的人

要小心一點

七月份快到了





**今天是姐姐女兒的滿月

姐姐和死胖子姐夫有來

姐姐有瘦一點的感覺

這是她所選擇的婚姻

所以我希望她可以快樂

不要難過多於快樂

如果真的不想要這一個婚姻

我也會支持她的



*因為你是我的姐姐押

姊妹之晴”可是很濃的唷!!!

愛你!!!^^*





**蘋果日報每次都有每日一句

今天這一句 :) 我覺得很好唷!!

《蘋果》每日一句:!!

【如果好事做得開心,比做生意賺錢更加重要...!!

不管別人怎麼看,怎麼評論,我要繼續去做】







**做自己愛的事情

才是真的快樂!!!

不要做作 開心真實才是自己

畢竟做作只是一時 還是會被猜穿

做自己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