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晴的腦子捏!!

怎麼都是【愛】押!!

我有好多好多的愛捏!!

哇哩!!

!!

好玩就好唷



而我有個叫廖小晴的名ㄗ..

結果居然是↓..壞透了

但是..還是壞一點比較好吧



而下面這個是我前世的腦子捏↓!!

哇哩咧!!

借.飯.錢 好無言唷..!!

我想我以前一定是愛吃的人!!

脳内メーカーシリーズ
廖怡晴の前世の脳内イメージ

° ♥♡ ♡ ♥° ♥♡ ♡ ♥° ♥♡ ♡ ♥° ♥♡ ♡ ♥° ♥♡ ♡ ♥° ♥♡ ♡ ♥!!

這ㄍ是兔兔的腦子內哩!!

呵呵!!

>
看不出來捏!!

按◤黃欣芝の脳内◢!!

前世ㄉ兔兔!

是戰士ㄇ??!

呵呵!

愛玩又愛錢嗎!

呵呵!

案◤黃欣芝の前世の脳内◢!!

而兔兔的外號!

腦子居然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