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 ♡♥ ♡♥ ♡♥ ♡





這禮拜開始上我(( 第一份の工作!!
雖然之前有去托兒所上班過...
但是..我覺の那份工作不是我親自去找の!!
(( 之前是因為我堂妹在那邊..洪媽媽問我要不要做?! 
毫不考慮の就決定ㄌ!! )) 


>>>我每天都要坐公車到市區..上班!!
而且每天都要提早一小時出來等車!! 
因為我還不知道公車有幾班車の??! 
每天早上都要衝衝忙忙の出門.. 
很怕沒坐到公車..我就要遲到哩!! 
唉!!我要機車啦!! 還不買機車給我..沒車車很麻煩耶!! 
我什ㄇ時候才會有機車阿?!!><
快給我機車。。。(大吼) 


第一天去上班の心情.真の很緊張耶!!
很怕會做錯事情...惹店長[[生氣!! 
呵呵!!
我去の時候..還有一ㄍ新の正值員工!! 
她看起來人很好... 
還好!!跟我一樣是新生..兩ㄍ人可以一起學習.. 
呵呵!! 我上班時間只有5小時!! 
因為我是早班嘛!!
 晚上還要去上課可是太早下班..
卻又不知道要去哪玩?! 
只好找小晴..陪我聊聊天哩!! 


我真の很高興..可以在那邊工作!! 
認識ㄌ~不少ㄉ員工.. 
他們人真の很好耶!! 
真希望我可以待很久.. 
成為正式の員工... 
YA!!~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