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中秋

沒有以往開心的情緒

只有淡淡的憂傷+勉強的微笑

悶押


不過煙火 還是挺水滴!!

放開心 相信我們會更好過低 我行嗎

我看新聞說

今年中秋月圓很難看見

但是 我昨天有和兔兔一起看見捏

原來是要靠緣分捏

說到緣分

有時不得不相信

我和兔兔有時真的是很有緣分+巧合捏

像是之前莫名其妙想說去她那看看一下

正好碰上她剛下班

也好比說是昨天

明明是3點下班

但是我因為有是耽擱

不能準時3點就找她= =難過

但是我想說昨天剛好是4天假

想說不知她還在嗎

先騎車跑去南郭打個電話

沒辦法我的電話在我家人那= =

結果沒想到那個電話居然給老娘停用= =急死人啦

超想撞牆..

就想說去找哪有電話

剛好找到兔兔工作附近有電話

37二十一給我打

通了通了

一問之下  你還在那押 水啦

超開心低

可以去簽樂透啦

呵呵

真是超麻吉啦 











我會好好努力低

我會的

因為我知道

在我身後的還有一堆支持我的朋友

我不會讓你們失望低





p.s每次嘴巴都說滴非常好聽 ㄆ







巴黎戀人瞞好笑滴

不錯看.....

范范【是非題】及棒棒堂和黑澀會【苦茶】可以去聽看看唷..

還不錯  讚啦 ..

兔兔也趕快強力推薦一下啦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