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有點想發笑

我這種居然被人說【小隻】咧 = = 川





第1次被人說我小隻= = 

瞞無言低說





因為我有時都會幫媽媽到垃圾

對面都有公寓會定時到垃圾的大桶子

高大垃圾滴 ..

今天就下去到垃圾

想說先給他們到好我在到垃圾好了

結果他們就叫我先到完

好吧 ..

結果後面那ㄍ超大垃圾不知我在前面

就撞到我的背哩

還好還好  以我的體格稱的過去滴啦 ..

But那2位伯伯就說你太小隻啦 害我們都沒看見你

沒事吧 等等不是還要做事嗎 = =該不會認錯人吧 ..ㄆㄆ











157.158cm高了吧!!

我也不願意那麼矮押!!

ㄆㄆ





不過還是感恩唷!!

我的第1次【小隻】就獻給你們啦

哈哈 ..不過那兔兔不就是更小小隻嗎..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