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現在我(兔)和 晴..都開始在上班ㄌ!!
--* 相處の機會也會越來越少!!

--* 上禮拜日の下午..晴有來找我!!
--* 但因為客人實在太多人ㄌ!!
--* 真の沒時間跟她聊天耶!!
--* 那時候我真の有好多話!! 要跟她講內!~
--* 讓她等ㄌ那ㄇ等...結果就醬走掉ㄌ!
--* 真の很不好意思耶!
--* 好想趕快下班...跟她好好の聊天...


--* 現在((晴開始上班!!
--* 我也希望她能好好の繼續做下去..
--* 雖然說:「是為了家裡」!!
--* 但是..就是希望!! 她能夠堅持下去!!


--* 我之前也是為了一些事情!!
--* 而鬧の不合!!
--* 常常逃避...
--* 我現在還不是慢慢の接受ㄌ~!
--* 希 望 妳 能 和 我 一 樣 唷 !!




--* 晴))已經不來讀書嚕!!
--* 沒有((晴))在我身邊..真の好無聊唷!
--* 以前只要晴一上車..We話是聊不停の。。
--* But..現在在校車上..也已經聽不到We倆的聲音ㄌ!
--* 每當我在校車上の時候..
--* 都會想起我和晴聊天の畫面!!
--* We是...什ㄇ話都能聊の唷! (聊の超開心の唷!))


--* 現在我卻自己一ㄍ人..孤單の看著窗外..
--* 都沒有人可以和我聊天..說心事!!
--* 真 の 是 超 級 無 聊 到 爆 @!
--* 讓我更不想坐校車!!(( 晚上是一定會坐の啦!!
--* 而後面那些學弟們..
--* 真の是..吵の讓我很生氣!!
--* 好想大罵他們..!//趕他們下車...呵呵!


--* 奇怪!! 我怎ㄇ聊到這裡來ㄌ!!
--* 其實..我要說の是..
--* 我 和 晴 要 常 常 見 面 唷 !!



--* 我 也 要 對 小 晴 說

--* 너를 이 세계안에 나타나는 감사하십시요

--* (感謝你出現在這個世上)

--* (好ㄍㄤˇ動唷!!我都哇*3 哭了)

--* 哇!! OH! NO

--*            ↑↑↑↑ 

--* 不知道為什ㄇ? 只要講這句話他們都會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