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上禮拜五の時候押!!

我早已經在1點半時就下班ㄌ!

但是..因為無聊!!

不知道要去哪裡好?!

所以..就一直待在那邊做事!!

大概在3.4點吧?!

(終於出現嚕!)>///< ~驚訝到...

有2名男子走ㄌ進來..

(唉!是學生啦!!) 別誤會!!

其中有一ㄍ男の還長の不錯耶!!

我又在發(( 花痴ㄌ!! 呵呵!!

我還和他對到眼..他也很微笑の看著我!!

害我緊張の不知所措!! (很怕講錯話哩!)

心裡真の是..超高興の!!

另外一ㄍ男生!!

也讓我很想"發"笑!!

他真の是..豪邁到極點!!

進來沒幾步..就隨便挑ㄌ幾樣東ㄒ!!(很多唷!)

那ㄍ..帥哥男驚訝の說..((你確定要買這ㄇ多唷?!

帥哥男驚訝の 連嘴都張大ㄌ!! 讓我非常想笑!!

豪邁男說..((我嘴巴長押!!愛吃ㄚ!

***We店裡是賣糖果和巧克力之類の東ㄒ))


請問要結帳ㄌ嗎?

豪邁男說..(( 恩!

旁邊の帥哥男..還是很驚訝呢!!

結帳完後..總共是一千零五元!!

我也嚇到哩!!

一ㄍ學生竟然買這ㄇ多又超出1千元!!((不會吧!

正要說..((收你一千零五元時!!

豪邁男說..((我不要發票..不用給我!!

哇!!他真の是超豪邁の耶!

而且很瀟灑の走出去!!

走ㄌ之後..我才開始大笑起來!!

這時我正在想!!

如果能夠認識他們..

我可能都會有發笑の時候!!

而且我更想認識那ㄍ..

又Q又帥の男生耶!!

他啥時還會再來呢?!

盡情期待!!






小晴你看到這篇ㄌ嗎? 

我真の好想跟你講這一篇內!! 

看到..要跟我講唷!! 

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