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後想成為怎樣的人?



我想做你一生都想念的人。就算在身邊也一生想念的那種人。



這兩句話是在韓劇「你來自哪顆星」裡看到的台詞,有點肉麻,但卻很實際。



有時我們會很想念某個人,這個人也許曾經深愛過,曾經為他痛哭通,



曾經為他大笑過,曾經為他甜蜜過,曾經有過許多美好的回憶,曾經也有過錐心的回憶



也許只是一瞬間的眼神交會,也許淡出生命裡絲豪漣漪都沒有過,



但總是會有那麼一刻,想起曾經想念過的人。



這一切,都好過即使在身邊卻無法想念的人。



某個已婚的男性朋友向我透露,他說自從遇上了她,差點為她背叛老婆。



他和老婆相愛近十年,步入禮堂3年了,有一個兒子,這個看似美滿的家庭,



他卻吐出無奈的字句:「真的很羨慕像你這樣單身的人」。



被世俗稱為敗犬的我,竟然能引起別人的羨慕,這真是無比矛盾。



男人說他不是不愛老婆,只是想不透原本美好的婚姻生活,



怎麼禁不起另一個女人的主動。



他說,和她在一起時很快樂,會完全忘了老婆這個人,



但是和老婆在一起時,會不斷地想起...她。



這個每天睡在身邊的人,卻讓另一半無法想念。



我該指責男人嗎?還是指責愛情裡的冷酷破壞了最初的美好?



男人最後回到老婆身邊,繼續當個外人看到的好老公好爸爸,



只是我難忘那時他臉上出現的落寞,也許當愛情變質後,只想找回曾經有過的觸動。



而我也想尋找,彼此會互相一直想念的那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