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我說我愛你ㄉ時候.你抱住我~說~我也是.並給了我一個吻(那時候我覺的我好幸福)





第二次我說我愛你ㄉ時候.你笑這說~我知道~並摸摸我ㄉ頭.(我覺ㄉ我是被你寵愛的)





第三次我說我愛你ㄉ時候.你笑這說.小傻瓜(那時候我是快樂的)





第四次我說我愛你.你說你不得你愛我~我不能給你幸福的(我好痛好痛)





第五次我說我愛你.你說我好傻好傻.(那時候我以為我們可以的)





第六次我說我愛你.你說我們不適合~於是~我們分手了~(好痛好難過我給你自由了為何~)





第七次我愛你.卻~永遠沒機會說也說不出來因為~它~烙印在我ㄉ心理!



後來~我知道了!!

你誰都愛~也誰都不愛~你愛ㄉ只有你自己~你愛的只有你自己ㄉ小小世界還有~你自己~





p.s感觸很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