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張小嫻



很少情侶可以一次分手成功,一起時間越久的,



越需要分手很多次才成功分開。



如果一次便成功分手,是我們並不深愛對方。



分手難以一次成功的原因之一,



是我們習慣很容易便提出分手,



我們用以解紛爭及向對方發洩情緒的方法,



便是說: 『我們分手吧!』



一男一女分手,自然什麼難聽的說話都能說出口,有幾句話,



是分手必說的,譬如: 『我們做朋友吧! 不要再做情人!』



『就當做了一場夢吧!』



『當我從沒跟你認識吧!』



『我們暫時分開一下,好過互相折磨。』



『我早知道我們會分開,大家都在勉強自己。』



『希望你找到一個比我更適合你的人。』



『祝你幸福。』



『珍重。』



還能夠跟對方說這麼多話, 早就不該分手了!



身經百戰, 我們才發現, 真正的分手, 是大家都無話可說。



當愛情消逝, 大家都不願意再美言幾句,



這一切都顯得太虛偽,事實已經無餘地。



當男人說: 『我不會再找你!』 不要難過, 他還會再找你的。



當女人說: 『我不想再見你。』 她仍然想再見你。



最可怕是無話可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