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ㄖ終於熬過哩~!!

真是太好了!!

因為六ㄖ早晚都有桌~!會累死!!

不過我是在1F啦

不過需要我幫忙還是可以Call我~我會努力幫忙滴

不過禮拜六比較忙

忙到腳要斷了 = =

到最後我根本快要笑不出來了 ..

還有另外 真的是非常謝謝淑妃

因為她都會出來外場幫我

做餐廳一定會一直吃吃吃~

哀 我是那種克制力超超差低 = = 會肥死..

而且 大家都會買一堆東西給我們大家一起吃 ..

禮拜ㄖ晚上大家一起吃炸湯圓 + 花生粉 = 好吃 ..

因為 ..北部的習俗是炸湯圓 南部就是甜湯圓啦





真是大家辛苦啦=ˇ=

再熬一陣子 ..大家就可以輕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