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面人 !! =ο=│││

好可怕!!

沒想到我之前ㄉ同事..

他是雙面人??!

真不敢相信耶!!

當我從別人聽到..((他是雙面人!好可怕唷!要小心一點!)

當場傻眼!!

驚訝到嘴巴張開開...久久都沒合起來!!

眼神還放空!!

心裡想:)) 蝦米?! 他是雙面人!

虧我還和他很好耶!

晴:)) 也說他是鄰家女孩!!

真看不出來他是...雙面人!!

雙面人))在我腦海裡...

停留很久很久*100...

一直想...我和他在一起ㄉ時候..

他)).....

一直都對我很好..

也會送我東ㄒ吃!!

 

 


但...我發現!!

她好像有對我說慌耶!!

真可怕!!

為什ㄇ要對我說慌??

是為ㄌ什ㄇ??

有何意義ㄋ?!

我不清楚??  我也搞不懂他這ㄍ人!!

 

 

 

 

我對我自己說:))

[[我要小心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