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天氣晚上就真的變冷摟

發現我自己都在遲到邊緣

5点之前我是一定ok的啦

不过很趕 我都是16:55.56.57.58分到

呵呵

昨天晚上外場只有我.綠茶.雅華.外加楊主任=ˇ=

因為寶秀休2天

然後2F包廂有定位 

我覺得可能是我還是給楊主任不怎會做的感覺ㄅ

所以我顧1F 不知怎說

但是我還是會努力去做我份內的事情的

不過剛開始我都一直跑到2F幫忙

畢竟 太閒也不怎好

而且2F可以偷喝+偷吃捏 =ˇ=

不過如果1F有客人那我就要下去摟

昨天我們11點下班

還好我1F都已經先搞好了

因為雅華10點就下班了

其實綠茶也應該是10點下班

不過她想說如果2F全都丟給我我會做不完

所以我們兩個就分工合作

我先去收拾206桌子 在擦一擦 再拖地板

然後再把大廳窗簾全部拉下來

再去北見掃地 拖地 設餐

然後本想說快掃廁所 但是綠茶說先吃東ㄒ在做好了

想說好ㄅ 

結果不久後 傳來楊主任用Call說 我們11點大家準時下班唷

靠么 我就快吃快ㄑ做 在ㄑ打電話 

掃廁所 我弄男廁 ㄜ ..又嘔吐 不會喝就不要濫喝嘛 = = 川

反正我們都很努力搞好

在11:05終於弄完摟 

下樓在丟ㄍ垃圾  ㄟㄟㄟㄟㄟ後門先不要關 我們要丟捏 被說怎叫那咪悽慘押 = =

結果因為上禮拜ㄖ是羅師父生ㄖ  叔叔今天買了超ㄛ哩西ㄋㄟ的蛋糕給我們吃喔 >ˇ<

我只吃了1小塊  因為趕著回家 不過還是感恩唷  愛你

還有我忘記拿副總給我的月曆2個 

超級迷糊  東忘西忘 =ˇ=

















**發現其實這邊的人對我都很好

或許 這能成為我繼續做下去的動力

其實我只是孩子

還是很需要稱讚

雖然我知道我做的不是比綠茶好

交際能力也沒她來的好

但是我會努力的















**今天我放假

明天我上休

下午去就要連續戰爭了 17.18.19大忙

有可能都很忙 =ˇ=

深呼吸 大大吐氣

期許自己會更惹人憐愛

期許自己會更好

也期許自己身體會好一点

休息也不知幹嗎

要ㄑ走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