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上休

昨天我都沒有出去

因為媽說太冷了

在家不要出門= =

好唄 ..

所以我昨天粉乖唷

都在家 冷爆

愛番茄炒蛋 媽媽做的每一樣都讚














**過年那時我就要休息哩

我寧可不要Double

我要休息要和大家在一起啦~~~!!!

或許  我真的是一個很不會想又很任性的ㄚ頭吧

















**今天我和媽11點就出門摟

也沒去哪裡 =ˇ=

而且我們肚子餓餓了

都還沒吃捏

所以我和媽就去吃貝貝工作的拉麵店

媽吃原味拉麵.我吃鮮蝦雲吞拉麵 = 130元

要問我好不好吃嘛 ~ 恩恩 吃看看就知道了

然後因為我們吃太飽

就去永樂街晃晃

想說要去換耳環

但是我要的店都還沒開

結果突然發現我的布鞋已經破掉了= = 川

就去買了一雙防滑的

不過穿久後腳有點破皮+痛捏

接著我們又去吃了一家古早味的豆花

很好吃 我吃豆漿綜合豆花 媽吃豆漿珍珠豆花 = 55元

還ㄅ錯吃唷 =ˇ=  推薦 ..

接著我們因為又吃的太飽 

所以又到處走走

走到上好書局 

結果我就看見小灰兔 + 小白兔 + 兔媽媽 = 可愛 =ˇ=

好可愛唷 

好想買唷

不知可不可以 o*(>ˇ<)*o

可是我現在因為上班 很忙

不知可不可以捏












**想到下午又要上班

直覺的身體疲累神經就反彈了一下

我會好好努力一下

20號我要先預支一下money

25號就可以領到預支的錢了

我要拿給我媽 o(=ˇ=)o

今天晚上不知要忙到幾點

哀哀 = = 川 3條槓

今天.明天.後天 會很忙ㄅ

不知幹嘛 最近一直感到很煩

不想幹這 不想做那

但是這是我的職業

我要幹好

不要讓人看不起

就算要走

也要做好做到100分在走

因為 這樣只是對我自己負責

我不需要對誰負責

我只要對自己負責就好 =ˇ=












**我那個一直沒來

有點怕ㄝ

但是我沒有做過壞事

所以大概只是壓力及太累ㄅ

今天好像有點來了的預兆

呵呵 =ˇ=








"我們應該加倍努力把過去錯過的彌補回來"



We should make extra effort to compensate for what we missed in the pa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