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自己很不會想.很不知足.很..

是自己下的決定

卻又後悔了!!

因為

人情令我好心疼

看見大家降子對我

我 ..只能用very感動+very心痛來言語

我會把自己生活狀況+身體狀況先搞好在說

等我弄好

我想我總有一天我會找一天

會去找紅茶及愛我的北海道同事們的=ˇ=

現在 讓我把全部事情先塵埃落定在說吧

在你們眼中.心中我是那麼好的押

可是我好想對你們說 真的未必

但是我還是很感動

因為 我遇到的都是會讓我感動及傷感的同事們

相信你們會更好

我也相信我自己會過的更好

ㄅ會被現實打垮

期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