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甜蜜

咖啡王子甜蜜中**

不過明天恩燦就會一直哭了

害我有點不想看了

比較喜歡他們一直甜蜜**

看他們甜蜜心情會很好!!

悲傷的我很ㄅ想看

但是為了了解劇情

我還是我看低 = = 川

















**今天下午5點20分我們全家(除了我弟)

我們一起去逢甲夜市

就是逢甲大學那邊

去之前也有去找3伯

也有浪費掉一些時間

不過到最後還是有ㄑ

在逢甲有吃了辣炒年糕(真是不如想像中好吃!!).大雞排.(吃不飽中..大胃王*)

不過逛了之後覺得很無聊(順便一提..我有碰見阿潘 = = 真巧)

一点都不像電視上那麼熱鬧

可能是因為是禮拜一吧

禮拜六ㄖ有差ㄅ

然後我們8點半就去了新光三越

然後我們有去看衣服..不過都沒買

等有錢再說在研究

不過我們有去吃韓式拌飯..辣 =ˇ=(很飽!!)

不過以後我們會在去別家吃看看的

因為可能那家不適合我們的口味ㄅ = =

吃的很飽飽飽

快10點回家

感覺空洞 = =

不真實 

不瘋 ..

不過還是抱著感恩的心情過完這一天











**最近有和紅茶談到自己不做的原因

發現自己對紅茶有点很容易就講出自己真正的想法

ㄅ會想隱瞞

因為我覺得至少要把自己真實感覺至少要講給一個人聽

因為這種感覺我想她懂得

我也不願意 (因為會很累) 

只是反射神經盯的我快緊繃到最高點了!!

也很謝謝紅茶肯聽我說

聽我小孩子脾氣

我也會很願意你說

希望我們也可以更好

過年後我們就要各奔前途啦

不過我相信我們一定可以更好

我相信不管我們做了什麼決定ˇ

前提是〝我要你!!是我要你唷!!〞要好好照顧自己身體~

ㄅ要年紀輕輕.就給我想那麼多

以後我們還有以後捏~還有很多很多以後

還有很多很多未來等著我們去衝.去闖

就靠著我們這一股衝動去做是吧

就靠著我們這一股不認輸去挑戰吧

不論你做了什麼決定

我相信

你有你的難題

你有你的顧慮

你有你的不捨

你有你的見解

只要

我相信你就好

希望你可以以自己為優先

因為

先愛自己才能愛別人

我也很愛你唷!! o(=ˇ=)o





○●○●○●○●○●○●○●○●









好想念 吻在唇間細細的甜蜜

最喜歡 你喊我傻瓜的聲音

我把幸福 遺落在指縫裡

我讓未來 模糊了焦距



不習慣 你不在心房上的寂靜

好討厭 電話那頭沒有你的迴音

我把心繫 溶解在躊躇裡

我讓等待 哭啞了聲音



現在 讓我告訴你

用我每一次的呼吸

只讓你 帶我看山頂的風景

只許你 抹去我臉上的淚跡

只有你 能讓我聽見幸福風鈴的聲音



《藤井樹 幸福風鈴》











因為這裡有愛等我回來 因為有你等待讓我不怕未來



這裡有愛等我回來 因為有你喝采讓我勇敢起來



《蔡榮祖 這裡有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