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早上6點一聽到鬧鐘就趕快爬起來!!

為什ㄇ呢?!

因為我要趕回去彰化上班!!

第一ㄍ原因..

是不好意思"再"跟店長說要休假!!

第二ㄍ原因..

是((晴 要來找我!!

因為我很想見到她!跟她聊天!!




冬天的早上!!

真的 (( 好冷好冷唷!!

特別是新竹..))新竹有新竹風押!

一邊刷牙..一邊抖抖!!

剛刷完牙;;姑姑就起來嚕!((陪我啦!

換好工作服之後..

就在客廳和姑姑聊天;;等等等

嗯!~ 時間差不多ㄌ!

我要出去了!!

哇靠!

一出去一陣風就吹向我!!

冷了一下!

呼!~好冷唷!

時間到了! 我也趕快坐火車回彰化嚕!

坐上火車..是要開始吃早餐了!

可是我總覺得我沒胃口耶!

買了那ㄇ大的飯糰!

結果只吃ㄧ點點!!

ㄎㄎ!!

一路上..眼睛就瞇一下瞇一下!

『 ○ ● ○ ● 』

彰化終於到了!

我走超快的! 趕著要去上班!

因為一定會有很多事情要做!!

我怕下班後....事情還沒做完!!

也怕趕不到火車..



我忙我忙忙忙~!!

而且我也做的很快~!!

從頭到尾都一直在看時間!!


蝦米!??

已經1點多了!

我還沒叫外送便當!

快快快!!


快要到2點...

趕快交班..交班!!

呼!~好險沒賠錢!! 多1塊錢~


正剛好我在趕時間時....!!

我突然抗到 ((晴;

咦??!

你是什ㄇ時候進來的!?

我怎ㄇ沒抗到!

唉!@ 可能是我在忙吧?!

2點嚕! 我下班了!

趕快東ㄒ拿一拿..

一邊走一邊跟((晴 聊天!!

我們倆ㄍ..也很愛聊!!

可是我有點.."趕"到~不知在講啥話?!

幾乎只聊一點點!!

厚! 真可惡!!

難得久久才見一次面!!

真速對不起壓!

晴))寶貝!!

害你又跑了一趟!!

結果..只和你相處半小時而已!!

Sorry !!

回去的路程!!

天氣突然又開始變天了!

好像要下雨耶!

越來越冷嚕!



 ○ ● ○ ● ○ ● ○ ●


我又再度回到湖口嚕!

感覺還蠻奇怪的...

好像是出去玩一玩!! 又回到家裡!!

一到姑姑家..

我就嘰哩呱啦~~

一直講...今天我發生的事!!






真不知道我今天回去彰化..是在花錢!

還是在工作壓!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