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月22ㄖ小記









**今天我覺得自己脾氣有待加強

因為很衝

不知為啥

就覺得什麼事情都不順我心

覺得什麼事情都很煩

一点点小事 我都會很計較

像個孩子 像個白痴

今天我本來想說14點出去找潘

然後我就和媽媽拿我的健保卡

可是媽那邊都沒有

到最後原來是在老頭那裡

可是在中間

我和媽說了 身分證和健保卡都是你們在用

結果媽就很生氣說什麼都是我們在用

我從14點等到15點等老頭回家

可是我14點45就出門了

我想短時間他是不會來的

所以我就出門了

和媽也沒說啥 沉默 ..











**出門就去潘家找她

然後我叫她自己去玩電腦

我去爬個山 2小時再回來

不過到最後 她沒去玩電腦

我就陪她去應徵飲料店

再去配隱形眼鏡

結果又去找朋友

然後我們還有去彰化藝中找我們國3老師

而且在門口我還遇見金牌師父咧=ˇ=

他說要交這些弟弟妹妹怎麼煮菜 加油摟

不過因為老師寒輔

所以不在

但是我們有找到以前國3數學老師〝小叮噹〞

呵呵

現在國中生都有點 真是不知怎說

而且還以為我們是小叮噹他女友咧

不過小叮噹終於交女友了

2.3個月了

很懷念以前









**發現自己朋友真的挺少的

畢竟 一直在搬 認識了又搬走了

所以當我和人交心後又搬走了

又要重新適應新環境

其實真的很疲累

不過我會努力 微笑

覺得自己對有些朋友脾氣也會很壞

有些不耐煩 有時候會覺得 ..煩

當然有時對家人也會降子

覺得很吵

覺得可不可以不要唸了

哀 ~ 會很不爽ㄅ

不過都只是一時的小孩子脾氣罷了

不需要太當真













**有時會覺得不公平

像晚上時

我和我媽還是沒有合好

還是冷戰

我從中午之後就都沒吃飯

回到家後

我媽叫我吃飯

我就說不餓

我就跑去我弟房間去看TV了

不久我老頭就跑過來說 我和我媽又怎樣了

什麼我上班時比較正常 上班睡覺

我比較大怎樣怎樣 真不知扯到哪去

連我妹也一起扯進來

叫我們不要把朋友放第1怎樣怎樣的

不過 我和妹始終1號表情沒變過 = = 川

我23點半就回房睡覺了 

希望明ㄖ一切平順 =ˇ=









元月23ㄖ







**睡到凌晨4點發現我妹現在才回房睡

然後我9點多起床又睡回去了

睡到13點 我就快起床換衣服

因為我要去找兔兔

因為她今天有上班

順便拿回MP3 謝謝你啦

不過如果我自己也會燒歌的話

那就好了

我出門有和媽說啦













**我13點25分出發

騎著我的小小鐵馬

出發 O(=ˇ=)O

然後我們就閒聊了一些

也拿回我的 MP3 呵呵

兔兔她14:25分就坐火車回去新竹了

然後我就聽著MP3先去爬山好了

呵呵 啥咪都還沒吃 只吃了柳丁而已

管他的 

就慢慢爬

誰叫我真的生活太單純了

沒啥樂趣 = = 川

爬到一半還被幾個不良小鬼看2遍ˋˊ

欠扁 = = 

不過還好爬完了

爬完後我又去找楓

閒聊八卦 問最近怎樣 問上次怎樣

呵呵

感覺自己變的很閒

她說還是要找份穩定的工作做久一点比較好

我說過年後吧 

發現自己工作換的很頻繁捏= =

不是好事













**今天回家已經16點多了

有和媽合好

也都是聊話題 一下就合好

不過也會很容易就吵架

為了一些事情

為了妹妹

為了一些白痴的事情

總之 我是笨蛋








white love story....咖啡王子一號店







羅志祥-最後的風度








**發現自己要學會多点耐心

多点脾氣

多点真誠

更要多点努力

因為先天就比不上別人了

所以後天才要更努力了

今天一直搞混 不知今天是幾號

看得出來最近真的很混..









【我 ..有努力過了嗎

我問自己  要反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