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會覺得我的家人很可愛

很少根筋

像昨天超冷

老妹出門去了

老頭出去辦事了

家裡只剩我和老媽

結果我媽突然跑進弟弟房間找我(因為我在我弟房間玩電腦)

還一附很緊張很擔憂的模樣

害我也緊張起來了

結果就把鑰駛給我

叫我下去拿〝內褲〞??

呵呵 原來是我們家的內褲原本在外面晾的好好的

誰知風婆婆那麼愛玩

把我媽的內褲給吹下去了

我媽超緊張的說 是新買的新買的 =ˇ= 

害我就趕快穿衣服跑下去幫我媽拿新買的〝內褲〞

呵呵 有夠想笑 (發笑中)**

那時我還以為發生啥咪事情了咧 = ˇ =













最近沒工作

可是不知為啥

以前偏頭痛又來煩我了

真不懂

感覺我身體看似健康其實很多病捏

我連身體檢查一次都沒有去檢查過

讓我自己不僅對自己的身體有点擔憂













今天我快要14點出門去

去找潘好了

因為不知找誰

不過有時對她感覺又很煩

覺得不想再來找她了

怪 ...

我們有去圖書館

又去走一下八卦山















今天天氣差

有下雨

天陰陰的

感覺心情也有点怪怪的













其實我覺得自己的個性真的是很奇怪

有時好有時壞

我覺得連我自己都搞不懂我自己到底真正需要的

想的 我都不知道













【 模糊不清 清楚可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